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薛凯琪将与王祖蓝合演肚皮舞

1
青岛新闻网 2009-09-08 19:58:05 Tom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薛凯琪今日(9月7日),薛凯琪(fiona)、周丽淇(niki)、华娃,为“星光熠熠耀保良”前往探访长者。

    稍后“星光熠熠耀保良”节目中,薛凯琪透露届时会跟王祖蓝合演肚皮舞,她亦特别上了两堂肚皮舞的堂,希望到时演出顺利好了。谈到方力申承认面对感情问题做了“大话歌手”,薛凯琪说,每个人都有讲大话的时候。问她对回

应方大同、房祖名的绯闻是否采取讲大话的态度时,薛凯琪澄清说,自己跟方大同和房祖名都没有拍过拖,其实入行后也尽量不讲大话,问她拍拖会否公开?她直言,应该不会。

    周丽淇就直言,在个人对私人事不会刻意公开或隐暪,若然拍拖便顺其自然,她会以不承认和不否认态度来对待。问她在感情上可有讲过大话时,她说不知算不算,自己都是耍太极。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刘德华被曝欠场地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