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薛凯琪唱情歌感触狂哭

1
青岛新闻网 2009-10-16 19:42:45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薛凯琪

    2009年10月16日 香港 “祖薛恋”传足四年,因早前房祖名自爆有个拍拖四年半的女友,令大家联想到是薛凯琪,不过女方前晚却惊爆“入行后未拍过拖!”

    薛凯琪(Fiona)自2005年与房祖名合作电影《早熟》被传挞着后,其后多次被发现出双入对,前年房祖名更明言公开恋情要看女方意愿,令关系明朗化!日前房祖名在节目《康熙来了》中,自爆交过四、五个女友,最长的一

个拍过四年半,令人联想到所指的正是薛凯琪!不过,前晚薛凯琪录像《劲歌金曲》时,驳上新长发造型的她,竟与房祖名划清界线,声称入行后从未拍拖。

    唱情歌感触狂哭

    薛凯琪透露近日唱新歌《慕容雪》一时感触狂哭,她表示里面的歌词描写女主角爱得投入,失恋时又会迷失自我:“某程度很像自己,自己恋爱时会好投入,会失去了自己,感觉好像被人拿走一样!(试过被人拿走吗?)有试过。”当追问是否被房祖名拿走时,她立即澄清与对方是朋友,对于房祖名说有位拍拖四年半女友,薛凯琪冷淡地说:“我没有试过拍一个四年或者四年半的拖,顶多都是两年半到三年,而且还是圈外人,入行之前拍,入行之后未试过拍拖!”

    谈单身生活

    2003年出道的薛凯琪坚称入行至今单身,当问到是否“干涸”了很久,她又说:“不要这么说这些事。(跟房祖名分手?)我们都没有拍过拖,又怎么会是分手?(房祖名说的那个是谁呢?)不知道!我跟他是朋友,好少说爱情的事,通常都是说事业和开心的事,说爱情好尴尬。(怎么尴尬?)我本身好少说这些事情的!”

    虽然这段“祖薛恋”疑幻似真,但无损薛凯琪心情,她除了在新碟多谢另一位绯闻男友方大同,指二人会互相扶持,还在曝光的新碟私密照中,将闪石Bra当头饰,扮成米奇老鼠,自得其乐,又大玩丝袜诱惑,不过当她听到“诱惑”两字即大呼:“神经!”并说:“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有美腿,只是一双脚而已,更加不要用‘诱惑’两个字形容我,我觉得诱惑是代表性感、露肉和露背,我拍照纯粹是为了感觉。”

    玩地下情时浓时淡

    “祖薛恋”传足几年,忽晴忽暗,屡传分手又复合,一时大方合照,一时“降级”变成朋友,扑朔迷离!

    2007年1月:除夕夜,祖名与薛凯琪前后脚夜蒲,薛凯琪蒙面兼找来余安安掩护。

    2008年8月:杜莉萨开唱,薛凯琪派房祖名捧场,他以“亲人”形容薛凯琪,揭露亲“蜜”关系!

    2008年12月:薛凯琪出席房祖名投资的薄荷糖活动,两人零交流传分手,房祖名大派“I am Single”Tee。

    2009年1月 薛凯琪和房祖名传分手,房祖名却自爆曾与绯闻女友饭局:“还想叫上方大同一起,怎知他出国了!”

    2009年5月:薛凯琪在北京鸟巢演唱会获“公公”成龙照顾,更亲自上台提点她,凸显“未来新媳妇”地位。

    2009年8月中:薛凯琪生日密会TB友人,未见房祖名,事后她淡然表示收到房祖名短信:“普通朋友短信就够了。”

    2009年8月底:虽然屡传分手,但“祖薛”又高调结伴欣赏方大同演唱会,两人并肩而坐,不时咬密聊,看到兴奋时,还一齐起身拍手。

    撰文向方大同示“爱”

    昨日薛凯琪到电台宣传今日推出的新碟,她透露新碟亲自写了三千字的Thankyou List,绯闻男友方大同也在名单之内:“总共写了十七位,有填词人、音乐人、工作人员,身边工作人员还说写他们只有两行半,写方大同就五行半字,那都能数出来,真厉害!”

    讲到给方大同的感谢词,薛凯琪笑言英文词翻译成中文感觉很怪,着记者自行翻译。而薛凯琪用“Love”表示爱方大同为她写的歌,他的歌能带出她不同的面孔,赞他有如Mozart(莫扎特)一样,她又窝心地说当其中一人软弱和欠安全感时会互相扶持,认识方大同是一种恩典,这些“情话”,难怪薛凯琪不肯在记者面前“翻译”!

    其实方大同只是“祖薛恋”的烟幕,薛凯琪更不时借用好姐妹郑融作为掩饰,三人不时被拍下结伴一齐玩。

    拍拖被碰到死口否认

    毒誓招:Angelababy与陈伟霆

    Baby与陈伟霆入行前因拍广告擦出爱火,为事业将恋情转为地下,日前Baby不认恋情,发誓时更摆出“屈曲V字”:“我们是好朋友。”

    外卖招:熊黛林与郭富城

    郭富城一直未肯确认熊黛林的“城嫂”地位,她惟有趁生日攻城,去年抱狗攻城后,今年又飞往泰国与郭富城共度生日,全城都知!

    地下恋人结局大不同

    薛凯琪与房祖名传绯闻多年,至今仍拒认恋过,而圈中许多“地下恋人”,结果有人开花也有人分手收场。

    千丁恋成眷属

    杨千嬅与丁子高两年前传出“姐弟恋”,不被外界看好,杨千嬅也谨慎行事拒认拍拖,直到今年八月,两人被踢爆于美国赌城秘密结婚,杨千嬅即难忍新婚喜悦,与老公丁子高一齐说爱的宣言互甜蜜。

    佘颖恋传玩完

    佘诗曼于去年传介入郑嘉颖与周丽淇之间,闹出三角恋风波,之后佘颖更被拍得同车及上男方屋企,但两人拒认恋情,男方更黑脸以对,女则笑意盈盈,最近有传两人性格不合已分手。

    郭滕恋如刀割

    滕丽名与郭政鸿因拍剧擦出火花,两人更不避嫌以情侣姿态出席各项活动,虽然没开口认恋情,但已是公开的“地下恋人”,惟早前郭政鸿爆出与貌似前妻的女子秘密诞下一女,饱受情伤的滕丽名仍维护男方指大家是好朋友。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范冰冰黄觉亲密情侣秀
下一篇:徐子珊“胸”气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