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薛凯琪紫色低胸装挑逗房祖名 男方赞其有深度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17 14:26:07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薛凯琪紫色低胸装挑逗房祖名 男方赞其赞有深度

薛凯琪房祖名亲密出席活动

    房祖名、薛凯琪(Fiona)、冼色丽、叶山豪及监制郑丹瑞及导演黄真真,昨日到香港旺角某戏院宣传新片《分手说爱你》,并巡视票房,适逢端午节,众演员向观众大派粽子应节,十分热闹。

    祖名在现场派自己的新碟顺道作宣传。问他有没有送一张给Fiona吗?他表示送了,其后

Fiona却指祖名讲大话,祖名即尴尬地立即送一张CD给对方。Fiona以LOW CUT性感打扮出席,问她不担心引起混乱吗?她表示不怕,因这条裙也不算低,况且她没有事业线。祖名笑她说:“她好有深度。”Fiona即叫他闭嘴,十分搞笑。 祖名被追问Fiona那方面有深度? 他解释说,她喜欢艺术、画画。问他觉得Fiona的身材有深度吗?他表示没有留意,但她这天比拍戏时丰满了少许,更指FIONA自然点,健康点,看她几靓,Fiona听后即展露笑颜,问Fiona若然票房好会再性感些吗?她表示,一向不觉自己性感,脚趾都看不到,祖名即说:留给他性感啦。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蔡依林费玉清端午节内地走穴 轻松入账六位数
下一篇:李小鹏与娇妻生活照曝光 金童玉女秀恩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