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组图:电子路考有多难?记者带你全程亲临体验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25 21:08:49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驾考中心电子路考现场

    电子路考难不难? 学员:难不是件坏事

    昨天,记者在驾考中心现场,采访了几位学员。市民原先生第一次参加考试,很顺利地就通过了电子路考,高兴之余,他也表示,上车前还是压力不小,因为听朋友说很难,但上车后,严格根据语音提示系统进行操作,“感觉没有什么两样”。

    而来自科海驾校的学员刘瑞明,也在昨天上午通过了电子路考。他告诉记者,电子路考挺难

的,但因为科海驾校的场地、设备、培训等的良好条件,所以操作起来很有信心。另外,他谈到,难不是件坏事,起码使他的驾驶技术练得很过硬。

    青岛市车管所的有关负责人也介绍到,目前电子路考基本已经通过磨合期,进入过渡期,电子路考的形式使用计算机严判,对于有车一族的驾驶技术还是起到了积极作用,更加保障了市民的安全。(青岛新闻网记者 李志强)

电子路考监控室,学员在车道上的行驶轨迹一目了然
 

通过考试车内的摄像头,可以清晰地看到驾驶员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这些地方多有扒手 公交车门口处最易被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