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劳模 > 正文

徐万年

来源:-- 2009-07-13 14:16:44 字号:TT

    徐万年19635月出生,初中文化程度。共产党员,现任青岛港集团公司西港分公司副经理。

    1990年,徐万年从沂南革命老区来到了青岛港。十几年来,先后从事过装卸工人、班长、副队长、副经理。2004年,他带领全班练绝活,创纪录,创出了1714秒安全优质装完一节火车的集团最高纪录,成为全港火车装卸作业的排头兵,也打破了全国海区纪录。干副队长时,在他的带领下,从20

061月份到11月中旬,他所在的装卸队共装啤酒10万多吨,总计一亿瓶,破损率始终是零,啤酒装船亿瓶不碎被树为青岛港的服务品牌。20074月至今,担任公司生产副经理期间,他每天十几个小时在现场,抓生产组织协调管理,全年刷新集团纪录82项,公司纪录138项,年平均每秒吞吐0.3吨,效率同比增长25%,用一个码头干出10个码头的活。

    因为突出的成就,徐万年连续多年荣获青岛港优秀农民工、十佳农民工的荣誉称号。2005年,被青岛港授予了万年速装员工品牌。并成为第一批转合同制的农民工。2007年,徐万年的家庭被授予青岛市十佳和谐家庭2008年,徐万年被评为山东省首届百名农民工之星的第一名,并被授予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同年还荣获山东省十佳优秀农民工、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等共五项荣誉称号。20085月,徐万年喜领了青岛市居民户口簿,全家高高兴兴落户岛城。2009年,徐万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被评为临沂十大外出务工先进个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