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劳模 > 正文

邵泽山

来源:-- 2009-07-07 16:50:04 字号:TT

 
 
    邵泽山是当代产业工人杰出代表许振超亲手培养的青年桥吊司机,是振超团队的重要成员,参加过历次刷新集装箱装卸世界纪录的作业,是创造“振超效率”的骨干力量。他在许振超“无声响”操作法的基础上,通过细心钻研,创造了“高空飞燕”和“百米穿针”绝活,这使桥吊吊具的运行轨迹更加平稳,定位更加准确。参加过温家宝总理,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中央政治局委
员、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同志,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同志,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贺国强同志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前湾集装箱码头现场的接见。并多次在重大外事接待中展示“高空飞燕”和“百米传针”绝活。被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同志亲切地称为“世界一流的技术水平”。
 
    先后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届被评为全国优秀青年技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