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厚重关爱 > 正文

王兆国同志视察青岛港

来源:-- 2009-07-07 16:32:32 字号:TT

 
 
 
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视察青岛港

    20041016,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到青岛港视察并亲切看望许振超及其工友,称赞青岛港有五个一流的码头: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水平,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水深,一流的质量;四个一流的队伍:一流的职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精神、一流的业绩。全国总工会有关领导,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

韩寓群,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等领导陪同,青岛港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陪同视察并汇报青岛港情况。

    王兆国同志对青岛港建设发展一直非常关心,在1994年和2002年,曾先后两次来港视察,对青岛港发展变化高度肯定并寄予厚望,此次是王兆国同志第三次亲临港口视察工作。

    在青岛港三期集装箱码头作业现场,王兆国同志亲切地与许振超和现场的员工逐一握手问好。王兆国同志指出,许振超这个典型影响很大,对全国工人阶级起到了巨大的振奋作用,许振超同志和整个集体很了不起,为中国工人阶级争了光,在世界真正为中国人民争了气!世界最高纪录在青岛港一次次地破,我看青岛港现在是绝活遍地了。王兆国同志强调:社会主义是我们工人阶级和所有劳动者共同干出来的,现代化发展还要学习高新技术,振超同志和你们这个团队就有这个素质,你们除了爱岗敬业,勤奋学习,苦练内功,还与时俱进,学习先进技术,学习先进科学知识,结合本职岗位,发明创造,发挥工作水平,从而登上世界最高,为中国工人阶级争了光,为中国人民争了气,很了不起。

    随后,王兆国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20万吨级矿石码头后、QQCT生产指挥中心、QQCT员工候工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