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厚重关爱 > 正文

姜异康同志视察青岛港

来源:-- 2009-07-13 14:35:17 字号:TT

山东省委姜异康书记视察青岛港

    200849,山东省委姜异康书记在省委常委、秘书长王伟,省委常委、青岛市委阎启俊书记,市委副书记、夏耕市长,市委王文华副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冒雨视察了青岛港,听取了青岛港的工作汇报。

    当天下午,青岛港集团立即召开集团党政领导和部室负责人会议,全面传达了姜异康书记来港视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当天下午召开的全市反恐工作紧急

会议精神,并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召开了集团两级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全面传达了姜书记来港视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国家反恐办、省反恐办的电报文件及中央、公安部、交通运输部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王文华副书记的重要讲话。部署了贯彻落实措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