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厚重关爱 > 正文

张德江同志来青岛港视察

来源:-- 2009-07-07 16:35:38 字号:TT

 
 
   

    2009526,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青岛港考察。张德江肯定了青岛港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港口要大发展,关键要想方设法扩大辐射面,扩大货源腹地。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姜大明等陪同考察。

    在新港区物流信息中心,张德江一行听取了青岛港总裁常德传的工作汇报,随后驱车来到了前湾三期集装箱码头,看望

慰问许振超及振超团队。在20万吨级矿石码头,张德江仔细了解正在作业的矿石船的情况,结合国际金融危机形势,了解港口矿石吞吐量的变化情况。

        张德江指出,青岛港是百年老港,改革开放以来创造了辉煌,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涌现了像许振超这样的模范个人以及一批先进集体,成为港口企业的标杆。他强调,港口的潜力在于腹地,青岛港要获得大发展,除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改革创新外,更关键的是要想方设法扩大港口的辐射面,扩大货源腹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