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厚重关爱 > 正文

习近平同志来青岛港视察

来源:-- 2009-07-07 16:20:09 字号:TT

 
 
    

    200858,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来港视察,并亲切看望振超团队。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阎启俊,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等省市领导陪同。

    在物流信息中心,刚一下车,习副主席就对在此迎候的青岛港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亲切地说:青岛港我是久仰大名!随后,习副主席认真听取
了青岛港的工作汇报。当常主席、总裁汇报到
世界上有多大的船舶,青岛港就有多大的码头青岛港用仅占全国港口1.8%的码头,干出了6.9%的吞吐量时,习副主席频频点头称赞好、好!
    在集装箱码头前沿,习副主席一边看着青岛港平面图,一边认真了解新老港区码头条件、可停靠最大船舶等情况。在船舶爆满的集装箱码头上,当听到许振超介绍,码头上停靠的载满箱子的船舶很多是中远的、矗立的桥吊是上海港机厂制造的,而青岛港又屡破集装箱装卸世界纪录时,习副主席感慨道:你们是国家的名牌为国争光了     习副主席专门看望慰问了振超团队成员,亲切地与大家一一握手。职工们非常激动,高呼感谢领导、感谢领导!看到职工们精神抖擞,听到王啸飞燕等品牌的介绍,以及QQCT外方总经理李成祚也获得了国家奖项时,习副主席高兴地说:大家都是专家。    习副主席指出,振超同志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榜样,他的事迹有着广泛的、深远的效应。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国际上的同行叹为观止。而且,振超同志的创新也带动了整个创新团队的建设。习副主席称赞大家都是专家型的技工,是为国争光,为工人阶级争光,这个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