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厚重关爱 > 正文

李长春同志看望许振超

来源:-- 2009-07-07 16:16:56 字号:TT

 
 
 

    200454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等陪同下,来到繁忙的青岛港集装箱码头,看望了正在现场指挥操作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许振超,并向节日期间战斗在生产第一线的码头工人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劳模精神是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的劳模精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

强大的精神力量。

    李长春说,许振超同志刻苦学习,勤奋钻研,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非凡的业绩,不愧为新时期产业工人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中国工人阶级爱岗敬业、为国奉献的主人翁精神,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拼搏精神,与时俱进、争创一流的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相互关爱的团队精神。他希望全国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许振超,争当许振超,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建功成才。

    李长春指出,工人阶级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是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劳动模范是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栋梁、社会的楷模。我们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基本方针,重视发挥劳动模范的作用,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

    李长春强调,大力弘扬伟大的劳模精神,是宣传思想战线肩负的重要责任。许振超这个典型宣传得好,生动具体,效果很好。要继续坚持三贴近的原则,深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第一线,广泛宣传各条战线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唱响爱岗敬业、为国奉献的时代主旋律,动员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奋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