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岛城情调美食总动员
·岛城期货公司经理黄金期货访谈
·直播:2007青岛车市总评榜揭晓
·商业精英在线访谈之利群专访
·08首届青岛春节文化庙会
新闻中心>半岛网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昨日降温济青高速融雪结冰 来青货车侧翻(图)

青岛新闻网  2008-01-13 04:28:51  青岛早报

 

       济青高速结冰 “滑倒”来青货车 近日部分路面仍有结冰 交警提醒驾驶员注意

       早报讯 昨日,一辆往青岛运货的厢式货车在济青高速发生侧翻(上图),民警调查发现,路面雪水重新结冰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在民警和路政部门帮助下,事故车辆被迅速拖离现场,没有对高速路造成长时间堵塞。

       上午10时许,济青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称,一辆货车在济青高速胶州段附近发生侧翻,由于
事故车辆横在道路中央,往青岛方向的车行道完全堵塞。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辆车号为鲁YL5229的白色厢式货车侧卧在道路中央,行车道和超车道全部被堵,许多车辆都停在路上,勉强从应急车道上绕行。民警调查得知,由于昨日降温,前天下午融化的雪水重新在路面结冰,驾驶员王某驾驶车辆行至此处时,对路面情况判断失误并且车速过快,准备打方向变道时车身倾斜侧翻。车辆侧翻后又在冰雪路面上滑出五六米,所幸没有人员受伤。民警迅速联系路政抢险车,将事故车在20分钟内迅速拖离现场,堵塞道路随即恢复通畅。民警提醒驾驶员,济青高速近日仍会有部分路面有结冰现象,驾驶员行至结冰路段应尽量保持车辆直线行驶,以防车身侧滑发生危险。 (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刘佳 摄影报道)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洗衣机行业率先步入战略时代
· 海信在美国CES消费电子展大放异彩
· 青岛第二届年货大集开幕火爆招商
· 奥运艺术瓶山东大赛大奖设置
· 沃尔得校庆3周年 免费英语
· 樱花国际日语 08绽放岛城
· 庆祝在职研究生MBA班开学
· 08春季房展招商火爆进行中
· 海信电视获CES最具创新力品牌
· “祥云”2008年首度神秘亮相
· 中信银行A股挂钩保本型理财
· 海尔洗衣机高端家电做足细节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