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95599电话银行升级公告
·2007感动青岛十佳人物评选
·交友:海誓山盟网友新年见面会
·科学和谐谋发展 迎春有奖活动
·立体覆盖打造岛城出游第一指南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8青岛两会>两会看点>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恪尽职守不辱使命 访新市政协主席孙德汉

青岛新闻网  2008-01-10 04:53:18  青岛日报

 

       在昨日下午闭幕的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孙德汉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市政协主席。会后,孙德汉接受了记者采访。

       孙德汉沉稳、谦逊的话语中满含着担当新重任的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他说,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中共青岛市委的领导下,在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与会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这次大会认真总结回顾了十届市政协五年来的工作,并对十一届市政协
工作作了部署。全体委员还认真听取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围绕关系我市改革开放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围绕市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奋斗目标,积极议政建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强烈的参政议政热情和较高的参政议政能力。这次大会政协委员所提提案达860余件,提案质量也有了较大提高,这是新一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这次大会经过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协商讨论,选举产生了十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

       十一届市政协任期五年中如何进一步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孙德汉说,十届市政协等历届政协为青岛市的政协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十一届市政协将在中共青岛市委的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大精神和省九次党代会及我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和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全市政协组织、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认真履行人民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富民强市、文明和谐、当好龙头“三大课题”开展工作,积极凝聚各界力量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团结一致干事业、齐心协力促和谐,为推进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把我市建设成为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生在大海边、长在大海边,也在滨海城市工作过多年。从滨州到青岛,我将尽快做好工作角色的转变,尽快适应工作生活环境的变化,尽快融入这座美丽的城市,为青岛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孙德汉说,面对新的职责、新的任务,他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虚心向市政协各位老领导、政协委员们学习,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和其他市政协领导成员一起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尽心尽力地把新一届政协工作做好,努力把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本报记者 戴 谦

       孙德汉同志简历

       孙德汉,汉族,山东烟台人,1950年11月出生,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1968年参加工作,197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从事过5年的教育工作;1976年8月任牟平县养马岛公社党委书记;1984年1月任牟平县委副书记、县长,1986年11月任蓬莱县委书记;1990年任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1994年至2002年初任山东航空公司总裁、党委书记,山东航空公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02年4月至今先后任滨州市市长、市委书记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中共十七大代表,八、九届全国人大代表,九届省委委员。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海信电视获CES最具创新力品牌
· “祥云”2008年首度神秘亮相
· 中信银行A股挂钩保本型理财
· 海尔洗衣机高端家电做足细节文章
· 樱花国际日语 08绽放岛城
· 沃尔得校庆3周年 免费英语
· 青岛第二届年货大集开幕火爆招商
· 天津大学MBA招生
· 智诚灵动喜迁入驻青大科技园
· “少吃油,吃好油”健康新理念
· 邻家小弟一月能挣6000块!
· 畅爽开始,“福”迎奥运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