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95599电话银行升级公告
·2007感动青岛十佳人物评选
·交友:海誓山盟网友新年见面会
·科学和谐谋发展 迎春有奖活动
·立体覆盖打造岛城出游第一指南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8青岛两会>两会新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夏耕参加市北莱西代表团分组审议

青岛新闻网  2008-01-10 04:49:44  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十三届人民政府市长夏耕参加了市北和莱西代表团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审议。他强调,过去的五年是我市民主政治进程大力推进的五年。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体现了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体现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报告准确生动地总结了五年来人大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全面系统地提炼了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包含着对人民的感情,充满着市人大创新发展、干事创业的
工作激情。报告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文风清新。

       夏耕指出,过去的五年,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心中有大局,心中有人民,心中有代表,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依法办事,率先垂范,一切按规范、按程序行使职权,讲真话,办实事,很好地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以人为本,以民生为重,充分发挥人大地方立法的保障和促进作用,在城乡发展、房屋拆迁、集中供热、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等方面制定和修订的地方性法规,有力地支持和促进了政府工作。夏耕代表市十三届人民政府就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敬意和感谢。

       在莱西代表团,夏耕认真听取了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夏耕说,近年来,莱西市经济建设、城乡面貌、社会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成绩。下一步发展中,莱西市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党的十七大和省、市党代会的部署,努力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要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全面推进工业化、城镇化进程。要抢抓发展机遇,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加快产业结构布局调整,引导企业进园区实现集约化发展。要与全市发展的大格局紧密融合,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奋勇争先求发展。要注重环境保护、节约集约用地,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进一步提升发展实力,更好地造福莱西人民。(本报记者 张 玉)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海信电视获CES最具创新力品牌
· “祥云”2008年首度神秘亮相
· 中信银行A股挂钩保本型理财
· 海尔洗衣机高端家电做足细节文章
· 樱花国际日语 08绽放岛城
· 沃尔得校庆3周年 免费英语
· 青岛第二届年货大集开幕火爆招商
· 天津大学MBA招生
· 智诚灵动喜迁入驻青大科技园
· “少吃油,吃好油”健康新理念
· 邻家小弟一月能挣6000块!
· 畅爽开始,“福”迎奥运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