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寻找8000以上的工作
·玛丽医院妇科专家团在线答疑
·2007感动青岛十佳人物评选
·圣诞、元旦、抓旅游彩蛋!
·副市长臧爱民20日网聊消防
新闻中心>综合商讯>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京华钻石“世界顶级美钻”炫耀登场

青岛新闻网  2007-12-19 11:32:34 

 

国际顶级美钻闪耀岛城 京华钻石引领钻石饰品销售热潮

       

       随处可见的圣诞树、圣诞老人让岛城充满了圣诞节的温馨气氛,而人们也纷纷在节前为恋人选购圣诞礼物,而精美的钻石饰品必将成为今年追求浪漫的首选。

       据京华钻石负责人介绍,“近日来,价位在6000元左右的圣诞新款钻石饰品提前进入了热卖期,消费者中白领情侣占了大多数。”为了庆祝公司成立22周年,京华钻石精心推
出了上百颗“世界顶级美钻”进行特惠销售,吸引了很多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掀起了圣诞节购物新热潮。

       据悉,京华钻石推出的极品美钻全部在比利时原装封存,每颗钻石都具有最高级别的颜色、净度和“八心八箭”完美切工,堪称最完美的天然钻石。每颗钻石腰棱处都有唯一的镭射防伪编码,并附有国际权威珠宝机构的鉴定证书,拥有极高的鉴赏和收藏价值。

 

       京华钻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推出的极品钻石重量从0.30克拉、0.50克拉到1克拉不等,如此众多的极品钻石同时展出,在国内尚属首次”。此外,为体现极品钻石的至高品质,京华钻石特推出了“高级定制”服务,将根据顾客的喜好、手形特点等为其度身定制钻饰款式。

       据业内人士分析,“圣诞节是来自西方的节日,钻石也是起源于西方,圣诞节购买钻饰似乎也逐渐成了中国人追求浪漫的传统。”

       相关链接:京华钻石1985年始创于青岛,是国际钻石业界知名企业,也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规模化、专业化大型钻石企业,有“钻石专家”之美誉。其采用的每一粒钻石均经过了最严格的筛选,历经上百道工序的精心切割及悉心打磨。京华钻石,即代表着最严格的标准和最璀璨的光芒。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京华钻石世界顶级美钻炫耀登场
· 沃尔得校庆3周年 英语免费学一年
· 这个寒假我们让您疯狂爱上英语
· 海尔热水器岁末让利大团购
· 网络宣传大酬宾,多种组合供您选
· 天津大学(MBA)研究生班招生
· 海信两大上市公司发力核心技术
· 海信智能交通硬技术撬动中国交通软发展
· 海信同时获两项国家863项目计划支持
· 在职研究生MBA班12月8日开学
· 利群集团召开电子商务发展论坛
· 解密海尔的奥运主人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