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八督查组来青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8 19:17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八督查组来青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杜江带队 陆治原王心富赵豪志邓云锋参加有关活动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8日讯 26日至2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八督查组组长,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江率第八督查组到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陆治原,副省长王心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副书记邓云锋参加有关活动。

26日上午,陆治原、王心富、赵豪志、邓云锋等省市领导在府新大厦会见了督查组一行。

杜江介绍了督查工作安排。他说,这次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主要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督促地方从严从实抓好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压实、再压细,坚决守住疫情不出现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陆治原对督查组来青督导检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青岛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他说,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青岛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迅速果断处置,抓实抓细隔离管控、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环节,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我们将把这次督查作为改进提升工作的重要机遇,全力支持督查组开展工作,对督查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加快补齐短板漏洞,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线,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青期间,督查组采取现场检查、抽查暗访等多种方式,深入到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怡之航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青岛市公共卫生应急备用医院(定点医院)、红岛方舱医院、崂山智选酒店集中隔离点、华润社区等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对青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强调,青岛作为重要的口岸城市,要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决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副市长栾新、朱培吉参加有关活动。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一年载客2.47亿人次!青岛轨道交通运行分析报告“出炉”

2022-03-28    青岛新闻网

青岛发布轨道交通运行分析报告 这些数据和你息息相关

2022-03-28    青岛新闻网

3月28日0时至12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3-28    青岛卫生健康

全市4026套人才公寓开始选房! 25个项目涉及青岛这些区市

2022-03-28    青岛新闻网

山东省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已连续3天保持在个位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2022-03-2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核酸检测现场一女子行为怪异 一查竟是在逃嫌疑人

2022-03-28    青岛新闻网

青岛海牛“五虎小将”华丽转身 “青春风暴”未来可期

2022-03-28    青岛新闻网

明天起,市北区全面恢复新冠疫苗等疫苗接种服务

2022-03-28    市北卫生健康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