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核酸检测现场一女子行为怪异 一查竟是在逃嫌疑人

2022-03-28 18:4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云海)自新一轮疫情发生后,城阳公安闻令而动,迅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协力完成辖区多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在各核酸检测点扎实开展现场安保工作,应对突发事件,为城阳区疫情防控贡献公安力量。

3月22日,是城阳区第五次全民核酸检测日,为全力保障核酸检测点安全有序运行,执勤民辅警全部提早到岗到位,主动配合居委会工作人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组织群众分批有序前往检测点,时刻提醒群众做好安全防护、带好证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登记、候检、采样、完成……

当民警沿队伍两侧逐个引导群众有序进入核酸检测点时,一名戴鸭舌帽女子看到民警后,低头拿出了电话,随即边接边转身退出排了许久的队伍,不久又跑到距离民警比较远的队列,重新从远处排起队来。民警不时投出关注的目光,发现女子鸭舌帽压得很低,半低着头似乎在刻意躲闪着,直到女子做完核酸检测,又一路小跑离开现场。

民警感到女子的异常举动十分可疑,于是到登记处调取女子信息,经核实果不其然,李某某(27岁,青岛人)因涉嫌组织卖淫被胶州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城阳警方随后通过智慧公安实时研判、排查追踪,3月25日终在城阳区正阳路旁一小区将其抓获。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一年载客2.47亿人次!青岛轨道交通运行分析报告“出炉”

2022-03-28    青岛新闻网

青岛发布轨道交通运行分析报告 这些数据和你息息相关

2022-03-28    青岛新闻网

3月28日0时至12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3-28    青岛卫生健康

全市4026套人才公寓开始选房! 25个项目涉及青岛这些区市

2022-03-28    青岛新闻网

山东省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已连续3天保持在个位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2022-03-2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明天起,市北区全面恢复新冠疫苗等疫苗接种服务

2022-03-28    市北卫生健康

最新!小青岛景区3月29日起恢复开放

2022-03-28    魅力海滨

实拍开往春天的地铁 北宅花开满谷春意"藏不住"

2022-03-28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