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已降至零下8℃ 她却每日坚持在栈桥"纵身一跃"

2021-12-27 11:0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宋波鸿)12月25、26日,受青岛寒潮影响,气温已经降至零下8℃—零下11℃,可谓寒风刺骨,然而青岛栈桥跳水大妈信大姨却依然每天都在坚持冬泳和跳水。

今年65岁的她几乎每日都会来到栈桥,坚持冬泳和跳水,并记录下自己跳水的经历拍成视频。她表示说,“冬泳虐我千万遍,我待冬泳如初恋!科学冬泳,健康冬泳,磨练意志还能强健身体。”

12月25日,信大姨同样一大早来到栈桥跳水。寒气逼人,这一天她跳了四次,冬泳20分钟,上岸后手脚都麻木了,甚至泳衣都结了冰。她说,“凛冽的北风,呼呼地刮着,天寒地冻。寒风刺骨何所惧,依旧阻挡不住我对冬泳冬跳的热爱!最冷的天,也要来打卡!”

信大姨把视频发在自己的短视频平台上,在点赞表示支持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嘱咐信大姨注意保护好身体,信大姨则表示,“我会注意的,毕竟跳了这么多年,也比较有经验,并且我们冬泳保暖准备做得还是相当充分的。”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省市再动员、再部署!青岛这“两区”:要当引领、做示范、建高地

2021-12-27    青报观象山

青岛市烟草专卖局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于纪刚12月28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1-12-27   

“把‘青岛人’吸引过来”!文旅新项目:留住“老味道”为老城聚人气

2021-12-27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预警解除!2021年的最后一周,山东开启升温模式…

2021-12-27    青岛新闻网综合

非必要不出行!元旦假期防疫新要求 想外出提前看

2021-12-27    青岛新闻网

五大批发市场日均供应蔬菜2454吨 保障雪天"菜篮子"供应

2021-12-27    青岛新闻网

黄晓明将主持金鸡奖颁奖典礼 黄渤担任金鸡电影创投评委

2021-12-27    青岛新闻网

【我希望的2022】高三班主任刘长松 陪伴学生用画笔追梦

2021-12-27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