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黄晓明将主持金鸡奖颁奖典礼 黄渤担任金鸡电影创投评委

2021-12-27 10:5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宋波鸿)今年,青岛影人可谓将在金鸡奖上大放异彩。近日,金鸡奖官宣了颁奖典礼的主持人。除了蓝羽和邓超之外,去年荣获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的青岛影人黄晓明也将加盟,担任主持人。此外,青岛影帝黄渤还担任了今年金鸡电影创投基金的主评委。

据介绍,今年的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30日在厦门举行。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将与男演员邓超第三次搭档金鸡奖主持台。黄晓明重磅加盟,并将与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获得者李冰冰同台主持。

另外,2021年金鸡电影创投基金计划也正式启动,青岛影帝黄渤将担任主评委。在采访中,黄渤表示将致力于与中国电影的新生力量共同成长。据介绍,该项目将发现更多有助于中国电影的好想法、好创意、好演员、好剧本,聚焦更多有才华的青年影人。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省市再动员、再部署!青岛这“两区”:要当引领、做示范、建高地

2021-12-27    青报观象山

青岛市烟草专卖局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于纪刚12月28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1-12-27   

“把‘青岛人’吸引过来”!文旅新项目:留住“老味道”为老城聚人气

2021-12-27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预警解除!2021年的最后一周,山东开启升温模式…

2021-12-27    青岛新闻网综合

非必要不出行!元旦假期防疫新要求 想外出提前看

2021-12-27    青岛新闻网

五大批发市场日均供应蔬菜2454吨 保障雪天"菜篮子"供应

2021-12-27    青岛新闻网

【我希望的2022】高三班主任刘长松 陪伴学生用画笔追梦

2021-12-27    青岛新闻网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