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又一家山东首店落户市南!中服青岛免税店盛大开业

2021-06-03 14:1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宋波鸿)6月3日,中服青岛免税店在青岛市市南区海航万邦中心一层中庭盛大开业。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敬桢,青岛市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青岛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刚,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粲,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东亚区副总裁水谷秀文,以及中服免税合作伙伴、资深品牌商代表陈萍女士、宋亦武女士、方一鸣先生、陶蓉萍女士等相关领导嘉宾莅临开业现场。据介绍,这家免税店是山东省内唯一国人市内免税店。

青岛免税店作为市南区招商引资重要业态,受到了青岛市南区政府、市南区商务局的大力支持。开业仪式上,青岛市市南区商务局局长孙海岩为青岛中出服免税品有限公司发放市南区促进时尚商业扶植的100万元优惠补贴,助力青岛免税店为市南时尚商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青岛免税店自2021年2月3日试营业开始,不断丰富店内品牌商品。菲拉格慕、范思哲、迪奥、芬迪、菲洛嘉、雅顿等多达170种国际知名品牌在开业前均已入驻青岛免税店,完成全区域开放。满足消费者在香化、精品、首饰、箱包、日化、食品、红酒等各个方面的进口商品需求。

青岛免税店特别引进国际高端品牌的箱包配饰以及化妆品,并设立了“高端妆品区”,集合众多国际大牌的明星爆款产品,来了就爱上!

6月3日-6月20日开业活动期间,青岛免税店推出多重福利优惠活动。其中3日-6日活动是全年优惠力度最大,堪称“打骨折”级别的优惠活动!不仅有特价商品4折起,部分香水、化妆品、精品最高每满1000元减300元;高端妆品、精品箱包最高每满1000元减150元;红酒最高每满1000元减500元,满10000元还可加赠小龙战舰红葡萄酒一瓶。另外还有进口日化、食品5件8折,8件7.5折;故宫美妆8.5折;实付满603元赠送糖果或巧克力,实付每满1000元加赠100元代金券;国际大牌超低价格限时秒杀!

到店核验护照即享50元无门槛现金券以及千份惊喜礼品大派送!更多优惠活动请关注“青岛免税店”官方公众号获取。

“国人市内”、“即购即提”的特色购物模式有效弥补了因疫情对出国消费造成的影响,疫情期间,在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有出入境记录的中国旅客(年满16周岁),如有未使用过的出入境购买记录,均可在2021年6月30日前凭本人有效证件到店购物。

中服免税业务始于1980年,是中国最早也最具活力的免税品公司,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药集团”)。免税业务是国药集团“十四五”总体发展战略规划中的8大支柱平台之一,被予以强力支持推进。中服免税作为我国唯一国人市内外汇免税运营商,发展至今已在全国拥有近30家免税店、业务覆盖20个省份。

青岛免税店的正式开业,将助力青岛挖掘消费潜能、拉动境外消费回流、打造消费引擎,为青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向国际化、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贡献国药力量。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总投资171.65亿元 22个项目签约落地助力青岛健康产业

2021-06-03    青岛新闻网

独家对话李兰娟 她为青岛防疫给出了这些建议

2021-06-03    青岛新闻网

民生在线:青岛市民中心1300余项审批服务业务可"一窗"受理

2021-06-03    青岛新闻网

6号线建设者的一天:他是工地上的"螺丝钉",家里的顶梁柱

2021-06-03    青岛新闻网

缓解"停车难" 青岛新增泊位11280个 道路泊位总数达11万个

2021-06-03    青岛新闻网

热门地块规划出炉!青岛这里将建住宅、大型商业!

2021-06-03    青岛日报

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剂次超7亿

2021-06-03    新华社微博

在青岛办业务不需要带身份证?官方答复:这个可以有

2021-06-0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