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办这场培训会 专讲外籍人才服务政策

2021-05-25 19:4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韩彤彤 通讯员 王方伦)今天下午,外籍人才来华在青政策培训会在市南区融媒体小礼堂举行,邀请区(市、功能区)业务部门负责人,企业、高校院所的外籍人才、人事专员和媒体100余人参加。

宣讲活动邀请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青岛市医保局、国家外汇局青岛分局相关业务人员对与外籍人才在青密切相关的政策做了系统而又全面的讲解,涉及签证种类、外国人工作许可及高端人才确认函的申请,外国人在华工作类居留许可和工作类永久居留的办理,非法就业问题的管理,外籍人才医保参保事宜,外籍人才外汇管理政策等等。现场为聘外单位解疑答惑,与会人员踊跃提问,对原来模糊的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大有裨益。

青岛市科技局下一步将继续提高协同性,与各部门做好在青外籍人才来华工作的管理与服务,帮助外国友人更好地融入青岛、舒心地在青居住,共同提升青岛市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水平,促成更多外籍人才来青创新创业。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同比增长32.4% 青岛实际利用外资增幅再创近年新高

2021-05-25    青岛新闻网

好看、好玩、好学!这个连续举办了20届的盛会,在青岛刮起“科技旋风”!

2021-05-25    青报观象山

规划出笼!城阳区的主城红利开始了

2021-05-25    青岛主城

切实维护教育考试公平公正,青岛部署中高考等考试保障工作

2021-05-25    青岛日报

尹学军:标定减振技术的中国高度

2021-05-25    观海新闻

26日山东强对流天气来袭!伴有大风、雷电和局部冰雹

2021-05-25    山东天气

重磅!一期投资10亿元 山东体育学院青岛校区奠基

2021-05-25    青岛新闻网

官宣!青岛奥帆博物馆6月1日起免费开放

2021-05-25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