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重磅!崂山区政府领导最新分工公布

2021-04-01 15:40    大众网·海报新闻

近日,崂山政务网发布了《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区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中公布了崂山区政府领导同志的最新分工,具体如下:

根据市政府领导分工,结合崂山区实际和工作需要,现将区政府领导同志的工作分工调整公布如下:

王锋同志主持区政府全面工作,负责政府机关、财政、审计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区审计局。

刘大川同志负责发展改革、重大项目协调推进、科学技术、工业和信息化、民营经济发展、商务、安全生产、统计、地方金融监管、招商引资、楼宇经济发展、贸促等方面的工作。协助王锋同志负责财政、审计工作。

分管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区发展改革局(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民营经济发展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工作办公室)、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区楼宇经济发展中心。

联系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区工商联、崂山贸促支会(商会)、区科协、崂山区税务局、高校、科研院所、金融保险机构、通信单位、金家岭街道办事处。

张咏雁同志负责教育体育、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医疗保障、外事、老龄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区教育体育局、区卫生健康局(中医药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医疗保障局。

联系各民主党派、区红十字会、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区政府侨务办公室、区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沙子口街道办事处。

刘国会同志负责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司法、交通运输、政务公开、政务值班(热线)、电子政务和大数据、机关事业单位政府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司法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电子政务和大数据中心。

联系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北宅街道办事处。

吕恒良同志负责自然资源(海洋发展、林业发展)、住房城乡建设(人防)、规划、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广播电视、会展、行政审批服务、城市更新(两改)、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公积金等方面的工作,与刘大川同志共同分管招商引资工作。

分管区自然资源局(海洋发展局、林业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区行政审批局、区融媒体中心、区城市更新推进中心、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开发建设中心。

联系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区文联、崂山规划分局、青岛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崂山管理处、中韩街道办事处。

徐志向同志负责城市管理、农业农村、扶贫开发、水利、畜牧、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信访、生态环境、公安、打私,金岭山、浮山和午山的保护与开发等方面的工作,与刘大川同志共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

分管区城市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畜牧兽医局)、区应急局、区综合执法局、区信访局、金家岭生态保护开发中心。

联系崂山公安分局、崂山安全分局、崂山生态环境分局、崂山气象局、崂山消防救援大队、崂山供电中心、王哥庄街道办事处。

许哲(挂职)同志协助刘大川同志开展涉海医药产业成果转化、产业化及联系驻区高校工作。

梁海涛(挂职)同志协助刘大川同志负责地方金融监管工作,协助刘大川、吕恒良同志负责招商引资工作。

于显胜同志负责民政、退役军人事务等方面工作。

分管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区残疾人联合会。

区政府领导同志按照一岗多责的原则,对分工领域的安全生产、应急、生态环境、信访、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工作负有分管责任,对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按要求负责。

区政府成立的各类议事协调机构和临时机构的主要负责人根据分工进行相应调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树晗 青岛报道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清明假期 青岛天气频繁“变脸”

2021-04-0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聚焦问题统一思想协力攻坚 青岛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2021-04-01    青岛新闻网

年报快读 |青岛港2020年报的这些数字很亮眼

2021-04-01    青岛新闻网

小区平台杂乱 官方:财政资金不能多次打造同一楼院

2021-04-01   

青岛出台"30条措施" 深化大气污染治理保卫"青岛蓝"

2021-04-01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科网谈实录

2021-04-01   

【国医在线】宝妈宝爸请注意!孩子反复感冒可能是这些原因

2021-04-01    青岛新闻网

占路经营、圈绿、供暖 这些民生热点问题局长答复了

2021-04-01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