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早知道|康复大学即将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青岛宜家超全攻略来了 这些人可申报1000元创业补贴

2020-08-12 06:34    青岛新闻网

今天是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青岛市气象台12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有轻雾,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7级雷雨时阵风8到9级,今天夜间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雾,南风4到5级阵风7级雷雨时阵风8到9级,今天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6℃,相对湿度80%-10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雾,南风,海上 5到6级转6到7级阵风9级,内陆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7级雷雨时阵风8到9级。

青岛国际职教城建设按下"启动键" 职业教育发展高地将拔地而起

8月11日,青岛国际职教城开工奠基暨签约仪式在即墨区举行。

据介绍,青岛国际职教城委托“新加坡规划之父”刘太格团队进行规划,规划核心区面积12平方公里,将新加坡的生态规划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植入概念规划,以人为核心,全面考虑产业、教育、科技、城乡和区域的协调发展,规划坚持生态设计、生态建设、生态运营的理念,筑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文明空间。着眼城市未来发展,坚持智慧高效,建设便捷完善的综合性绿色公共享交通出行系统,基于5G技术建设智慧城市系统,实现智慧教育、智慧医疗进家庭,目标成为国际领先的智慧样板城市。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进展来了 康复大学即将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康复大学项目位于高新区双积路以南、经二路以北、安和路以西,一面临海,三面环绿。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050亩,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约59亿元。

目前康复大学周边道路及配套工程也已陆续完成施工招标,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前手续办理及人员进场工作,具备条件后便第一时间动工,为康复大学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此次创新核项目施工招标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康复大学即将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施工周期预计为390天。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宜家独家实拍,超全攻略发布 内含福利

千呼万唤,青岛宜家终终终于要开门迎客了!8月13日正式开业!

青岛宜家共四层,从宜家正门进入后,是第3层。三层四层为整体消费区域,一层和二层为停车场。家居、展厅、美食……开业有特惠活动!青岛宜家怎么逛?有啥值得买?想要采购的小伙伴们,赶快往下看攻略!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星级农贸市场评分出炉 李沧15家农贸市场上榜

近日,青岛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公布了6月份星级农贸市场创建实地测评得分。据了解,此次测评实地走访了全市65家“创星”农贸市场,其中,李沧区15家农贸市场上榜。

今年青岛市在市办实事中提出,推动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创建星级农贸市场不少于40处,鼓励新建和升级改造农贸市场参与星级评定。根据相关办法,青岛市对评定为五星、四星、三星级的农贸市场,分别给予80万元、60万元、40万元奖励。点击查看详情>>>

市北打造智慧停车生态圈 停车时间错时共享

“停车难”一直是困扰城市发展的突出问题。截至2019年底,青岛中心城区小汽车保有量125万辆,现有泊车位144万个,车辆和车位比为1:1.15,但受其他区域车辆大量涌入和车位共享率较低影响,停车位缺口超过30万个,且主要集中在中心城区。

近日,青岛市北区历史文化街区文旅产业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将打造城市级智慧停车产业运营平台,通过互联网平台创新模式,提供智慧停车整体解决方案,打造智慧停车生态圈,将停车时间分段错时共享,达到资源利用最大化。点击查看详情>>>

注意 青岛这些人创业补贴开始申报 每人1000元

2020年青岛生源特困家庭应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啦!

申报范围:城镇零就业家庭、农村零转移就业贫困家庭、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或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青岛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

补贴标准:按每人1000元的标准一次性发放。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抓紧申报。点击查看详情>>>

【图集】CBA总决赛在青岛上演 首战广东22分大胜辽宁

备受瞩目的CBA联赛总决赛11日晚在青岛上演,广东、辽宁两队时隔12年再次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相遇。最终经过四节鏖战,卫冕冠军广东队先声夺人以110:88战胜辽宁队,总比分1:0领先。

总决赛采取三战两胜制赛制,第二场比赛将在13日进行。点击查看详情>>>

11月起高速统一限速标志,这4种超速不再扣分罚款

限速标志作为传递特定信息的载体,对驾驶员安全行车起到重要指引作用。但在现实中,却存在着标志过多、混乱、不清晰、不醒目等不规范情况,影响驾驶。

对此,交通运输部在近日发布了《公路限速标志设计规范》公告,将进一步规范全国限速标志设计,自2020年11月1日起实行,大量不合理的限速标志将会面临拆除。点击查看详情>>>

秋季开学时间定了!全国高校秋季开学时间陆续发布

目前,全国大部分省市的中小学和幼儿园秋季开学仍为9月1日,也有部分省市采取错峰开学。最近,各地高校的开学时间也陆续发布,部分高校已经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的学生。

除此之外,本周开始,安徽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也将陆续开学。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书记市长带头“顶格推进”! 这事儿正为青岛赋能蓄势

2020-08-12    青报观象山

青岛宜家独家实拍!哪些爆款打折、什么东西好吃…超全攻略发布!内含福利

2020-08-11    青岛新闻网

【行业观察】奏响"黄河大合唱" 东西互济共促"双循环"

2020-08-12    青岛新闻网

买卖、租赁、抵押网签…青岛出台新规!一图读懂亮点和变化

2020-08-12    青岛新闻网

青岛金融加速跑 上半年交出亮丽成绩单

2020-08-12    海报新闻

王伟飞踹染红 十人黄海青港顽强逼平重庆联赛三连平

2020-08-11    青岛新闻网

高温天"坚守阵地",青岛今起三天都有雨依旧难解暑热

2020-08-1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图集】CBA总决赛在青岛上演 首战广东22分大胜辽宁

2020-08-11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