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王伟飞踹染红 十人黄海青港顽强逼平重庆联赛三连平

2020-08-11 22:2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晚上20时,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吴金贵领衔的黄海青港迎来张外龙执教的重庆当代。联赛三轮战罢,升班马黄海青港和重庆当代战绩都为两平一负。作为苏州赛区实力相对接近的队伍,此番遭遇,两队都希望能从对手手中拿下首场中超胜利。

比赛开局阶段,在中超联赛以防守见长的重庆当代对黄海青港形成了围攻之势,但始终是雷声大雨点小,重庆当代的攻击群没有将优势转化为进球。上半场第37分钟,场上的攻守平衡被打破,王伟和阿德里安中场拼抢时,抬脚过高直接撞在了阿德里安肚子上,阿德里安痛苦的倒在了草坪上,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将王伟罚下。易边再战,少一人作战的黄海青港爆发了强大的战斗力,第55分钟和57分钟,反击中亚历山德里尼的连续两次射门极具威胁,差点为黄海青港打破场上僵局。第86分钟,黄海青港形成前场三打一,不过小将阿卜杜拉的操作稍显拖泥带水,最终错失良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黄海青港0-0与重庆当代握手言和。

相比于上周的仓促接手球队,吴金贵带领黄海青港已进行了一周的训练。首发阵容方面,吴金贵并没有延续逼平上海上港时的首发阵容,刘震理担任守门员,王伟替换晏子豪与刘佳燊、武科维奇、邹正组成后防线,殷亚吉依然与王栋坐镇中场,高翔、邹俊辰分别顶替王飞、阿卜杜拉出任两个边前卫,亚历山德里尼与巴力顶在了最前边。

整场比赛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上轮比赛面对上海上港的边路传中,身高都超过190公分的刘佳燊和武科维奇组成的中卫组合并不惧怕,但此役面对拥有五外援的重庆当代,两人迎来了真正考验。开场仅3分钟,重庆两个外援的连线给黄海青港来了个下马威,重庆后场组织进攻打身后直接找到了前插的西里诺,稍作调整后西里诺直接将球传至禁区,皮球刚刚好越过了回追的刘佳燊,卡德里安在禁区前的射门高出了横梁,黄海青港躲过一劫。

第13分钟,重庆前场左路卡尔德克吸引防守后一记直塞球撕破防线,禁区里左侧冯劲斜刺杀出横敲门前,被防守球员滑铲挡出了底线。第15分钟,阿德里安低平球斜传左侧,西里诺得球直塞,跟上一脚劲射被刘震理挡出。第1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低平球斜传,阿德里安左脚张弓搭箭迎球怒射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

作为一支在中超联赛更善于防守的球队,重庆当代此役高举进攻大旗,前20分钟,重庆已完成5次射门,且都在禁区内完成,其中2次还打在了球门范围以内。坚决的打身后和撞墙式二过一,让黄海青港的门前风声鹤唳,好在刘震理的高接抵挡和后卫线的头顶脚踢,让黄海青港顽强地顶住了重庆队的进攻三板斧。第34分钟,重庆获得角球机会,阿德里安右侧开出角球,门前刘震理将球破坏掉。第37分钟,场上形势发生变化,王伟与阿德里安拼抢中犯规,裁判直接给了王伟红牌。

易边再战,少一人作战的黄海青港并没有放弃,多次在反击中获得破门良机。而占据优势的重庆当代,虽然对黄海青港形成了围攻之势,但射门总是缺乏准星迟迟没有打破僵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黄海青港与重庆当代握手言和,收获来之不易1分的同时,联赛收获三连平。下轮联赛,黄海青港将迎战北京国安。

青岛黄海青港首发:22-刘震理,4-殷亚吉,6-王栋,7-高翔,10-亚历山德里尼,11-巴力,17-周俊辰(U23),21-王伟,23-刘佳燊,25-邹正,26-武科维奇

替补:5-晏紫豪,13-王成(U23),15-王建文,18-赵石,19-米纳拉,20-王飞,27-朱建荣,30-麦麦提阿卜杜拉(U23),32-杨宇,33-石哲,37-姚江山,58-房欣峰(U23)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书记市长带头“顶格推进”! 这事儿正为青岛赋能蓄势

2020-08-12    青报观象山

青岛宜家独家实拍!哪些爆款打折、什么东西好吃…超全攻略发布!内含福利

2020-08-11    青岛新闻网

【行业观察】奏响"黄河大合唱" 东西互济共促"双循环"

2020-08-12    青岛新闻网

青岛金融加速跑 上半年交出亮丽成绩单

2020-08-12    海报新闻

高温天"坚守阵地",青岛今起三天都有雨依旧难解暑热

2020-08-1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96斤的姑娘玩转600斤大摩托!她要和铁伙计踏遍最美山河

2020-08-12    青岛新闻网

十五年前在青岛杀人潜逃 噩梦缠身的他见到民警说…

2020-08-12    青岛早报

洗面筋,粘知了,犹记当年“小时候”

2020-08-12    大众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