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青岛早知道|2020年有地铁要通车!又有高校与西海岸合作办学研究生、本科...

2019-12-27 07:14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27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4到5级阵风6级,今天的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0℃,相对湿度40%-80%。

青岛地铁建设最新进度!1号线北段2020年底通车

2015年青岛正式迈入地铁时代,截至目前青岛地铁已开通运营4条线路,总运营里程达176公里。地铁建设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剩余在建地铁线路有没有通车时间表?2020年青岛哪条地铁将通车?官方最新消息来了!

1号线北段(青岛北站至东郭庄站)已实现洞通,轨道铺设完成30千米,占北段铺轨总量67%,车站正在全面展开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施工,争取2020年底实现北段通车,届时城阳区将于主城区实现地铁连接。1号线线路全长59.97公里,共设41座车站,全部为地下线,沿线穿越西海岸新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及城阳区,属于国内少见的超长线路>>>点击查看详情

这一国家战略"普惠"了,青岛还有机会吗?

12月24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在石家庄等24个城市设立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至此,全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已经先后批复了4批,累计达到59个。作为2016年入列的第二批成员,青岛可谓前有“标兵”,后有“追兵”。面对如此激励的竞争,青岛的机会何在?

青岛以外贸立市,是山东外贸的龙头和中国外贸重镇。近年来,青岛积极引导外贸企业运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重构进出口产业组织形式,加快推动转型升级,建立新的比较优势,增强国际竞争力>>>点击查看详情

又一高校与西海岸新区合作办学研究生、本科…

26日,西海岸新区举行了青岛西海岸新区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根据签约内容,双方将共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推动新区经济、文化与时尚城市建设。

该项目是落实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的又一重要举措,将以创建国内外著名艺术与时尚设计高等院校为目标,打造高规格、高标准合作共建模式,创办集研究生、本科、高职、附中、社区艺术教育和设计产业培训为一体的高水平、有特色的高等艺术与设计大学>>>点击查看详情

雪后寒!今日最低温-6℃,大风蓝色预警继续!

从25日凌晨到26日上午,我市阴,小雨转小雪,降雨转降雪的时间,内陆地区在26日凌晨1时到3时之间,市区及沿海在4时到5时之间,到26日6时前后降水基本结束。由于大部地区近地面层最低气温在0~1℃之间,降雪落地融化,仅莱西、平度及崂山山区等部分地区有结冰和积雪现象。

27日内陆地区最低气温-6~-3℃,最高气温全市5~6℃>>>点击查看详情

好样的!车祸现场救人的两位青岛物流小哥找到了!

最近,烟台消防在抖音app上发布的一段视频,引起了上万网友点赞。视频中,两位年轻小伙子在四车连撞车祸现场守护伤员,忙前忙后。视频经广泛传播后,两位热心人出了名,原来,他俩都是青岛小哥!

视频中的两位男主角是25岁的张耀和26岁的常东森,两人都是利群集团的物流司机。12月22号凌晨五点多去送货的时候发现前方发生了一起四车连撞的事故。张耀和常东森下车后,发现无人照料侧翻货车的司机,此时司机被方向盘卡在了驾驶室内,身体悬空,十分痛苦,于是两人主动上前帮忙>>>点击查看详情

交通运输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目标将实现

记者从202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上了解到,过去一年,交通运输部全力推进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目前工程建设全面完工,截至12月18日,全国ETC用户累计达到1.92亿,撤站目标即将实现。

交通运输部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深化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改革,研究探索ETC自由流收费技术应用,完善系统运营和服务保障体系,加强对客户的服务>>>点击查看详情

年终奖要不要扣税中途跳槽年终奖还有吗

年终岁尾,年终奖又成了一个人人关心的热门话题。年终奖能发多少,各行各业千差万别,但这几个问题却是大家普遍存疑的。公司发了“13薪”,这算不算年终奖?年终奖要不要扣税?中途跳槽了,还有没有年终奖?事关“钱”途,而且还是一笔不小的金额,职场人对于这些问题可不能含糊。

根据规定,居民个人取得全年一次性奖金的,可以自行选择计税方式,请纳税人自行判断是否将全年一次性奖金并入综合所得计税>>>点击查看详情

陷害国考竞争对手宣判投毒女子一审获刑八个月

在国家公务员考试中,某岗位总成绩第二名的陈倩(化名)竟然动起了歪脑筋。陈倩雇佣男子肖某,向排名第一的考生水杯中投放冰毒并向警方举报,使其因“吸毒”而无法被录取,陈倩则有机会获得递补。
陈倩的诡计没有得逞,警方很快就将两名“投毒者”抓获。今天上午,本案一审公开宣判,顺义法院经审理认为,陈倩、肖某的行为构成欺骗他人吸毒罪,均获刑有期徒刑八个月
>>>点击查看详情

23岁小伙手臂绞进机器断成4截 医生缝了13个小时

23岁的李先生在工厂工作,12月4日中午十一点左右,正在工作的他看到正常运转的机器忽然停住了,就伸手到机器里面清除异物。可就在他刚刚碰触到异物的时候,机器一下子运转起来,将李先生的手绞了进去。同事赶紧关闭电源帮他从机器里将左手拿出来,可是李先生的左臂已经被机器绞成了4段。

在手术室,医生们俨然变成了魔术师,“4变2、2变1”,几段离断的前臂、手掌和手指每一处吻合的组织都在“无血”的状态下进行,每个平面需要吻合和修复的断面都按照常规清创剪除、缩短骨折>>>点击查看详情

套路贷被告受审称后悔曾炫耀:一个小时赚6500

2017年3月,王某某在南京某写字楼里成立小额放贷公司,和其他两名被告人一起开始高利放贷。据悉,被告人之一郭某曾向受害人朱某放贷15000元,当天就让朱某付利息6500元。当时郭某某还发状态炫耀称"一个小时就赚6500"。

经查,三人涉嫌套路放贷的金额为8万多元。判处三人3年至3年6个月有期徒刑,并处罚金5万元。面对重刑,三人在当庭认罪认罚的同时,表示非常后悔踏入这一行>>>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这一国家战略"普惠"了,青岛还有机会吗?

2019-12-27    青报观象山公众号

青岛地铁建设最新进度!1号线北段2020年底通车

2019-12-27    青岛电视台今日

好样的!车祸现场救人的两位青岛物流小哥找到了!

2019-12-27    青岛电视台今日

被滴滴司机限制人身自由 竟说处罚结果是内部事?

2019-12-27    青青岛社区

重要!本周日,市南、崂山这些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2019-12-2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谢谢你陌生人!2019,这些温暖青岛的瞬间还记得吗?

2019-12-27    爱青岛

注意!今日17时起山东暂停网上处理交通违法

2019-12-27    大众网

快递外卖小哥违章满12分进黑名单 青岛能借鉴吗

2019-12-27    青青岛社区

雪后寒!今日最低温-6℃,大风蓝色预警继续!

2019-12-2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又一高校与西海岸新区合作办学 研究生、本科…

2019-12-27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