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想英雄救美 醉汉拿水果刀捅人逃窜 警方千里追凶

2019-10-27 14:34    齐鲁壹点

酒后一时冲动,一刀将人捅致重伤后外逃。李沧警方锁定涉案嫌疑人后,组织精干警力远赴甘肃、青海两地,连续守候抓捕,嫌疑人迫于警方强大的追捕攻势投案自首。近日,嫌疑人张某被李沧警方依法刑拘。

图片加载失败

今年7月22日,在青峰路一家酒店内有两名男子发生争执后,其中一名男子手持尖刀,将另一名男子捅至重伤后逃窜。接警后,李沧警方立即组织刑警大队三中队会同李村派出所对案件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了济南籍嫌疑人张某。今年10月15日,民警踏上了千里追凶的征程。到达青海西宁和甘肃兰州,追捕民警掌握了张某有可能出入的场所,小区内、园林内、保安厅内皆有乔装后的民警守候。在守候了9天8个夜晚后,嫌疑人迫于警方的强大追捕压力,自知这次是真的逃不过去了,主动向李沧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审查,22岁的济南籍嫌疑人张某长期居住于哈尔滨市,初中辍学至今无工作,今年6月来到青岛李沧区。7月22日晚上8点左右,张某携女友与闺蜜等人在青峰路某饭店内吃饭,饭吃了一半,四个人就喝掉了30多斤啤酒。酒量稍大的女友看见张某已经醉酒,就搀扶张某回了家,回家后没过多久,女友的闺蜜打来电话,哭诉有人在饭店欲对她不轨。张某听后,一阵英雄救美的心思涌上心头,不顾酒醉起身打车去了饭店,进门后,与正在店内的一名男子发生了口角,在推搡过程中,张某见对方冲了过来,借着酒劲抄起桌上的水果刀,朝对方的腹部就捅一刀,男子受伤倒地。张某见势不好,撒腿就跑。案发后,抱有侥幸心理的张某先后逃窜至青海、甘肃等地,以打散工为生,直至落网。近日,嫌疑人张某被李沧警方依法刑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逄凡 尹超)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视频回顾黄海青港冲超之战 致敬我们的绿茵英雄!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直播:带你玩转青岛 中路2019城市穿越赛活力开跑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机场执行冬春季计划 开青岛-北京大兴航班

2019-10-27    青岛日报

高速上差点被前车扔的两个红牛罐砸到 谁来管管!

2019-10-27    青青岛社区

"青岛蓝"席卷全城 2019青岛城市穿越赛活力开跑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厦航一飞往青岛的航班紧急备降 机内1人死亡

2019-10-27    民航资源网

城阳一男子讨薪不成竟作势跳楼 钱没要到反被拘

2019-10-27    青岛日报

《人民的正义》《燃烧》等4部新剧在艺博会签约

2019-10-27    青岛日报

27岁女子青岛失联20天 警方基本排除被跟踪可能

2019-10-27    大众网

女工一时贪心 偷走工友藏在手套里的4500元工资

2019-10-27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