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青岛蓝"席卷全城 2019青岛城市穿越赛活力开跑

2019-10-27 11:5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黄晓 宁冠宇 孙忠晓)今天上午,“中路保险一路有你”2019第四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在国信体育中心活力开跑,吸引了数千名市民热情参与。身着“青岛蓝”赛事服的参赛者们在发令枪响后涌出龙门,穿梭于青岛文艺、趣味新地标之间,充分彰显了这座城市的时尚与活力。

鸣笛开跑。

作为最早将此项赛事带给青岛市民的引领者,自2016年起,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岛新闻网主办的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相约每年金秋十月,已连续举办至第四届,累计参与人数逾万人,让青岛市民对这项新兴户外运动由陌生到熟悉,时尚、有趣、轻松、健康、热闹等关键词已成为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的标签,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其中。

青春洋溢的活力热身操。

今年,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作为“青岛时尚季”的活动之一,在承继前三届比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加入了诸如“网红”点标、文化场馆等城市时尚元素,进一步将青岛的城市魅力与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为青岛市民提供一个探寻城市历史、丈量美丽青岛的平台。

主办方之一的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蔡晓鸣说:“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热情参与,是你们赋予了城市穿越定向赛不断创新的生机与活力,期望参赛的朋友们在比赛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收获幸福。”

“作为青岛全民健身的盛大赛事,城市穿越赛以独具特色的形式展现青岛的朝气、活力城市面貌和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非凡魅力。”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辛梅说,“希望通过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将全民健身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

鸣笛后,参赛者涌出龙门,奔向各自的任务点。

运动达人活力四射 数百萌娃齐聚一堂

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选用关卡解密的玩法,参赛者通过步行和公共交通的方式抵达任务点,完成趣味任务才能得到提示信息,通过提示信息依次解锁下一任务点。各点标任务花样百出,综合考验脑力、体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让参赛者大呼“好玩”、“过瘾”!

永远青春活力、热情洋溢的青岛大姨们!

由于对体能要求不高,因此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平时疏于运动的上班族、御宅族,皆可参与,受众面广。根据往年报名情况,本届比赛分为时尚组与亲子组两个组别,为亲子组设置了适合3-12周岁儿童挑战的点标任务。

开幕式现场青春洋溢、热闹非凡,既有活力四射的小哥哥、小姐姐,又有数百可爱的萌娃齐聚一堂,俨然成为“秀恩爱”和“晒娃”的打卡之旅。

萌娃们组团参与。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点标任务,集齐线路中的全部通关印章并抵达终点的队伍,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抽奖券,可参加闭幕式抽奖,有机会赢取价值5990元的戴森吸尘器、2000元的佰通卡、1000元的美年大健康等奖品。

众多企业助力全民健身运动共建“青岛国际时尚城”

今年,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的赞助商和志愿者阵营也进一步壮大。本届比赛由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联合支持。

中路保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祝亚非说:“要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休闲运动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为此,我们推出了体育+保险的销售模式,希望发挥保险应有的作用,为全民健身保驾护航。今年中路保险赞助了青岛马拉松、夜间马拉松等众多大型赛事,青岛城市穿越赛也是其中之一,我们非常乐于支持这样的活动。”

“此前在青岛新闻网上看到过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的宣传,觉得这个活动与我们所传达的全民健康生活理念非常契合,所以我们也想加入进来,支持这样的活动。”青岛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阜丰地产青岛营销总监王志安说,“位于西海岸藏马山的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就是以健康、旅游产业为主,倡导老百姓重新认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生活方式,希望大家有机会也可以到藏马山来玩。”

同时,恒尼智造(青岛)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妇婴医院有限公司、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崂山矿泉、艾玛魔法厨房、度瑟烘焙生活美学馆、搏格国际泰拳健身俱乐部、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达利食品集团、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地心引力蹦床公园、如是书店、青岛艺佳舞蹈艺术中心、厚朴瑜伽、玛索瑜伽、黄蜂电竞、领航高尔夫俱乐部、青岛中联运动公园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急速卡丁车俱乐部、青岛市无人机飞行培训基地为比赛提供友情支持。

青岛私家车广播FM96.4、青岛电视台QTV4《青岛体育风》、扎克传媒与蜻蜓FM等提供媒体支持。

此外,还要特别感谢优创志愿者协会及青岛热血英雄救助志愿服务队为赛事提供服务支持。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视频回顾黄海青港冲超之战 致敬我们的绿茵英雄!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直播:带你玩转青岛 中路2019城市穿越赛活力开跑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引进“秒批”系统 5900名外地人才“秒变”青岛人

2019-10-27    蓝睛

青岛机场执行冬春季计划 青岛可飞北京大兴机场

2019-10-27    青岛日报

注意! 全城“通缉”这辆违规车 线索征集看这里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高速上差点被前车扔的两个红牛罐砸到 谁来管管!

2019-10-27    青青岛社区

想英雄救美 醉汉拿水果刀捅人逃窜 警方千里追凶

2019-10-27    齐鲁壹点

周知!27日21点至28日7点 水清沟等片区停水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厦航一飞往青岛的航班紧急备降 机内1人死亡

2019-10-27    民航资源网

城阳一男子讨薪不成竟作势跳楼 钱没要到反被拘

2019-10-27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