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27岁女子青岛失联20天 警方基本排除被跟踪可能

2019-10-27 11:20    大众网

近日,一则《27岁女子青岛失联20天!其母称她患有重度抑郁,曾被恶意催款》消息出现在网络上。记者从青岛市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江路派出所了解到,吴女士曾4次报警寻找女儿吴依然,这次走失吴依然没有带手机、身份证等。截止10月26日仍然没有吴依然的行踪,警方已基本排除吴依然被跟踪的可能。

文中的母亲吴女士称女儿吴依然今年27岁,患有抑郁症,还多次被贷款公司催款威胁,还称女儿“可能被人跟踪”,吴依然最后一次现身是10月5日出现在黄岛区江山南路。记者联系到吴女士,得知至今还未找到女儿,她多次在朋友圈发布女儿的照片和监控视频截图,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女儿身无分文,没有带身份证,希望大家帮帮我找到女儿团聚!”

10月26日,记者从青岛市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江路派出所了解到,从今年4月份开始,吴女士先后4次报警寻找女儿。“2019年3月23日,吴依然第一次走失。民警通过监控追踪、信息研判,发现吴依然在上海,遂向上海公安发函帮助查找,2019年4月1日在上海找到吴依然。

2019年4月12日,吴依然第二次走失。民警通过监控追踪、信息研判,发现吴依然前往了天津。警方向天津公安发函要求查找吴依然,之后要求石家庄公安、济宁公安协助查询,最终在曲阜火车站找到吴依然。

2019年9月30日,吴依然第三次走失。此次走失,她没有带手机、身份证等随身物品。民警通过监控追踪,联系吴依然的同学等方式,帮助她的母亲吴女士查找吴依然。最后,2019年10月4日上午在市南区某手机店找到吴依然。

2019年10月4日晚上,也就是第三次找到吴依然当天,吴女士再次报警称女儿走失,这次同样未带手机、身份证等随身物品。自此以来,民警每天都与吴女士追踪监控,进行信息数据研判,到现在还未发现吴依然的行踪。目前警方正在帮助家属积极寻找吴依然。”对于吴女士提到“女儿可能被人跟踪”,警方通过分析调查,基本排除吴依然被跟踪的可能。

文/记者 张盛倩 图/受访者提供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视频回顾黄海青港冲超之战 致敬我们的绿茵英雄!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直播:带你玩转青岛 中路2019城市穿越赛活力开跑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地铁2号线延长段开建!设3站点...1、4、8号线通车时间定了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高速上差点被前车扔的两个红牛罐砸到 谁来管管!

2019-10-27    青青岛社区

青岛市内最大的山头公园原来是它!景色堪比西湖!

2019-10-27    在青岛

青岛黄海队长王栋:家乡球队冲超心情激动 要感谢太多人

2019-10-27    齐鲁网

吃快餐竟然吃出了这东西 着实恶心到我了!

2019-10-27    青青岛社区

重磅消息!华为正式宣布

2019-10-27    人民日报

直播:新时代 新风尚 “山盟海誓”集体婚礼正在进行中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15亿元体育产业园奠基 即墨体育产业进入4.0模式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