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特朗普团队“祝福”希拉里生日快乐 但方式很独特

2019-10-27 14:19    海外网

图源:俄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0月27日电 10月26日是美国民主党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生日。特朗普团队第一时间在推特上送去“祝福”。然而,网友看后不禁表示,这哪是祝福,明明是“挖苦”,不过真是太搞笑了。

特朗普团队的“祝福”简单而直接。他们贴出了希拉里2016年的一条推特。当时,还是总统候选人的希拉里在推特上祝贺自己,配文是“祝未来的总统生日快乐”,还附上了一张自己年轻时的黑白照片。

特朗普团队推文截图

特朗普团队没有在“祝福”推特上发表任何评论,只是转发了希拉里这条推文,并添加了美国有线新闻电视台(CNN) 2016年大选日结果公布时的剪辑片段,显示特朗普赢得越来越多的州,最终希拉里败选。

这条推文立即引发美国网友围观,纷纷加入了“祝福”行列。有人在推特上讽刺希拉里的自负,将希拉里“祝未来的总统生日快乐”黑白照片中的脸P成了特朗普。也有网友称,特朗普团队的做法“冷漠,但也确实很搞笑”。还有人说“特朗普都赢了,还有必要落井下石吗”。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刊文称,希拉里在2016年大选期间展现的过度自信和沾沾自喜已经困扰她多年,几乎没有迹象表明这种情况会很快结束。希拉里2016年发布的“生日”推文多年来备受嘲讽。

俄媒称,希拉里显然被2016年败选彻底击垮了,以至于没有在选举日那天出现在其支持者面前。另有美媒消息暗示称,她可能会参加2020年大选。希拉里的高级顾问菲利普·莱内斯24日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透露,前国务卿没有说完全放弃参选2020年的可能性,她可能有机会赢得提名。2016年大选期间,至少6500万人投票给她。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视频回顾黄海青港冲超之战 致敬我们的绿茵英雄!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直播:带你玩转青岛 中路2019城市穿越赛活力开跑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高速上差点被前车扔的两个红牛罐砸到 谁来管管!

2019-10-27    青青岛社区

"青岛蓝"席卷全城 2019青岛城市穿越赛活力开跑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人民的正义》《燃烧》等4部新剧在艺博会签约

2019-10-27    青岛日报

厦航一飞往青岛的航班紧急备降 机内1人死亡

2019-10-27    民航资源网

地铁2号线延长段开建!设3站点...1、4、8号线通车时间定了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城阳一男子讨薪不成竟作势跳楼 钱没要到反被拘

2019-10-27    青岛日报

女工一时贪心 偷走工友藏在手套里的4500元工资

2019-10-27    青岛日报

酒司机实力坑双胞胎哥哥 交警凭一颗痣破其谎言

2019-10-27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