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打开

酒司机实力坑双胞胎哥哥 交警凭一颗痣破其谎言

2019-10-27 14:13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6日晚,李沧交警在重庆中路与南岭三路附近设岗夜查,查到一名实力“坑哥”,谎话连篇终被识破的酒司机。

当晚8点25分许,一辆鲁B0Y8**蓝色大众轿车沿重庆中路南向北行驶至检查点时,忽然靠路边停车。执勤交警见情况异常,立即上前查看,驾驶员打开车门,车内飘出浓重的酒气。见状,执勤交警示意驾驶员下车接受检车,询问驾驶员身份,驾驶员竟然三遍回答了三个不同的名字,最后咬定叫闫某国。

驾驶员没有驾照也没携带任何证件,交警随后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但驾驶员丝毫不配合,始终不往呼气管内吹气,交警劝说多次未果,于是将其带回中队,刚到中队院内警车尚未停稳,驾驶员拉开车门就往外跑,没跑出院子就被交警抓住。在中队经反复对比,驾驶员虽然长得和闫某国比较相像,但是闫某国脸上有颗痣,而驾驶员却没有,驾驶员很可能是闫某国的双胞胎弟弟闫某连。在证据面前,驾驶员仍然一口咬定自己就叫闫某国,闫某国并未取得驾驶证,无证酒驾将面临严厉处罚。

由于驾驶员始终不配合呼气检测,交警先带驾驶员到医院抽血。而后带至派出所落实身份。在派出所驾驶员终于承认自己叫闫某连,是闫某国的双胞胎弟弟。原来,驾驶员闫某连一年前曾因酒驾被查获,现在酒后驾车又被查,担心被查到有前科才出此下策,真是实力“坑哥”!不知其双胞胎哥哥知道后作何感想。

待血检结果确认后,如果闫某连属于酒后驾驶将因二次酒驾面临罚款1000元吊销驾驶证两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处罚;如果涉嫌醉酒驾驶,将面临承担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惩,其二次酒驾经历也将加重法院量刑。

(记者 蔺君妍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

最新评论

打开青岛新闻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视频回顾黄海青港冲超之战 致敬我们的绿茵英雄!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直播:带你玩转青岛 中路2019城市穿越赛活力开跑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高速上差点被前车扔的两个红牛罐砸到 谁来管管!

2019-10-27    青青岛社区

"青岛蓝"席卷全城 2019青岛城市穿越赛活力开跑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人民的正义》《燃烧》等4部新剧在艺博会签约

2019-10-27    青岛日报

厦航一飞往青岛的航班紧急备降 机内1人死亡

2019-10-27    民航资源网

地铁2号线延长段开建!设3站点...1、4、8号线通车时间定了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女工一时贪心 偷走工友藏在手套里的4500元工资

2019-10-27    青岛日报

案值高达7亿元!青岛侦破涉税大案10名嫌疑人落网

2019-10-27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内最大的山头公园原来是它!景色堪比西湖!

2019-10-27    在青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