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新晋海边公园!太适合遛娃、骑行、赶海

2023-03-10 10:57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人间最美三月天

在这美好春日

一切都变得生机勃勃

就像青岛这个新晋的滨海公园

散发着粉粉的浪漫气息

海之恋公园位于小麦岛东侧的海岸线,公园内配建了几处粉色的拍照打卡装置,醒目又浪漫,目测很快就要火出圈了。

蓝色的天空和大海融为一体,粉色如梦似幻,将海面也晕染出柔美的色调。沿途路面平缓,沿海岸线修建了木栈道,很适合遛娃、骑行、慢跑......海水清澈见底,沙滩细软,赶上退潮的时候,还可以体验赶海乐趣。

这里跟大家讲一下路线,可以从位于东海东路与海兴路交叉口的主入口进入,入园后再往小麦岛方向一路步行,这样更方便一些。也可以从小麦岛方向走过来,在小麦岛入口处左侧,一路直行也可以走到,大概两三公里左右。

再就是停车问题,建议开车前往的朋友从东海路46号银盛泰中心旁边的停车场入口进入,停在以前的“瀛之汤”门口停车位,半小时4元,下车前行几百米就是小麦岛入口,很方便。

春光已明媚,找个好天气,去打卡吧!青岛这么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怎能辜负😊

海之恋公园

崂山区东海东路与海兴路交叉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