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这个地方有知道的吗?卖的都是......

2023-03-16 10:07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青岛这个地方有知道的吗?

里面有多国进口商品、国内原产地直供商品

包含酒水、零食、洗化、玩具、粮油......

就在纺织谷里面!

即便不买东西来涨涨见识也不错啊

一起来看看

供销码头的前身是叫“疯狂码头”,在2022年底,门头由“疯狂码头进口网红仓”变成了“中国供销合作社供销码头、邻享中心”,这也是中国供销新零售的青岛旗舰店。

里面分为“洋货专区”和“国货专区”,各种进口的酒水、饮料、零食、洗化用品,还有来自国内原产地的各种商品种类丰富,着实看花了眼。

根据货架上的购物区域显示,供销码头有分别来自日本、韩国、泰国、越南、德国、意大利、土耳其、俄罗斯、白俄罗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的进口商品。在进口酒水专区,有一些耳熟能详的品牌,还有一些小众的果酒品牌,包装都很吸引人。在洗涤日化专区,有不少进口的洗洁精、面膜、化妆品等等,看了几样东西对比了一下,价格也有一定优势。

每个区域的货架上都是一些代表性的商品,比如俄罗斯的伏特加、巧克力、紫皮糖、光头饼、威化饼、套娃等等。韩国进口的零食、方便面、饮料,德国进口的牛奶,越南咖啡,意大利进口的面条、酱料等等......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进口网红仓”。

国货区的产品也毫不逊色,很多没见过的超大包装零食,原产地直供的粮油、牛奶、饮料、面包、抽纸、餐具......也是挑花了眼。甚至还有一整个货架的儿童玩具,以及各种进口和国产的网红雪糕,冷冻肉制品等等。

门口的收银台还有绿植盆栽,供销码头目前虽然只有一层营业面积,但已经足够逛上几圈了。供销码头还有线上购物平台,也可以在线下单,比较方便。总之,有时间的话去逛一逛真挺不错的。

供销码头

市北区四流南路80号纺织谷南门1号

营业时间:9:00-20: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