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税务:传承雷锋精神 税务蓝在行动

2023-03-05 20: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 为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城阳区税务局以第60个“学雷锋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契机,全面启动2023年学雷锋活动月“学好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

3月2日下午,城阳区税务局邀请第21任雷锋班班长李桂臣同志开展“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主题讲座,与青岛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区属国企代表的青年干部共同学习领悟雷锋精神,正式开启城阳区税务局2023年学雷锋活动月。

通过聆听雷锋班班长讲雷锋故事,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成长历程和雷锋精神深刻内涵的领悟。“青春逢盛世,青年应有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不忘学雷锋初心,讲好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向身边人传递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城阳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赵化章在听完讲座后说道。

座谈会后,城阳区税务局精心组织开展“志愿捡跑”活动,广大青年干部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诠释、践行、感悟雷锋精神。

3月3日上午,在城阳区税务局党委成员的带领下,由志愿服务团和青年文明号成员组成的“捡跑团”一大清早便身着红马甲出现在了城阳区奥林匹克公园。捡跑团青年们手持垃圾袋,一边奔跑,一边观察沿途路面及绿化带,废纸、烟头等被统一收集打包处理,同时在捡跑过程中向周边居民、游客宣传“捡跑”理念。

城阳区税务局志愿服务团团长、“感动青岛”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孙永炜说:“我们通过捡跑的方式开展志愿服务,带动周边群众,从做好一颗小小的螺丝钉出发,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下一步,城阳区税务局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志愿服务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多元化志愿服务和爱心公益活动,为城阳区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