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看海!露营风!蓝色玻璃房!刚开业!就在五四广场

2023-03-01 15:57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青岛又开新咖啡店啦!

看海 |露营风 |蓝色玻璃房 |竹林小院

视觉元素很丰富

目前刚刚试营业

感兴趣的可以冲了!

White咖啡位于五四广场附近,门头不太显眼,独立的门房,还有一个大院子,闹中取静,在院里子就可以看到青岛地标建筑五月的风。

室外的院子让人有意外之喜,不但有卡座,还有四个帐篷,氛围感满满,帐篷的话是有低消的,消费200元。室外还有两个蓝色玻璃房,拍照很出片,也是有200元的低消。附近不太好停车,可停在中铁中心或者万象城,然后走过来。

院落里有花花草草、鹅卵石路、茅草屋......春暖花开的季节,对面就是青岛海滨风光,真是不错。晚上对面奥帆中心的灯光亮起来,应该会更好看。

室内有大大的玻璃窗,整体装修简洁又有质感,安安静静的坐一会,三俩好友聊个天都不错。咖啡饮品中规中矩,甜品是店里自己做的,口感nice,可以试试。另外,店里还有汉堡等简餐,可按需选择。

White咖啡

市南区澳门路18号

营业时间10:00-22: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