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就在中山路!撸猫、插花、喝咖啡......

2023-03-06 09:33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想要拍照的uu们

青岛这家店推荐大家看看

有花有草有咖啡,还可以赏花弹琴撸猫

就在中山路广兴里

赶紧带着朋友拍起来吧!

小岛日记·美学馆·咖啡一店四连,猫窝、绘画、咖啡、花艺兼具,在这里可以学习乐理、古筝、非洲鼓,还可以学习插花和国画。

有一个房间摆放了很多绘画作品,笔触和色彩纹理在阳光照射下清晰可见,青岛是个写生的好地方,把青岛的风景放到画里更是出彩。

与之相连的房间则是花艺,最抢眼的是半面玫瑰花墙,太适合拍照了。鲜花绿植充盈在房间里的各个角落,看起来都赏心悦目。

第三间就是小岛日记的咖啡店了,布景美陈也很出片,文艺气质与网红特性相融,喜欢拍照打卡的uu会很喜欢。

店里提供咖啡、茶水、果汁、牛乳等饮品和切块蛋糕,消费人均30左右,甜品饮品味道中规中矩,杯子上印有青岛logo,还可以自己DIY标牌。

最后一间就是猫咖了,不过是需要付费进入的,68元/人。隔着玻璃门可以看到里面的喵星人,悠哉的晒着太阳,感兴趣的可以进去撸个猫。

眨眼已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踏青游玩的好时节,青岛的大街小巷也是一派春日气息,趁周末出去走走吧,感受下青岛的新年新气象,老城新风光。

小岛日记·美学馆·咖啡

市南区海泊路36号210-213

营业时间10:00-19:00

乘坐地铁1号线至中山路站D口步行可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