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食品“双十一”杭州行 与阿里巴巴、谦寻控股开启合作交流

2022-11-11 22: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 卢迪)11月3日,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食品”)党委书记、董事长仲明携队考察杭州区域电商市场,走访参观了阿里巴巴与谦寻控股。

考察期间在阿里小二的陪同下,仲明一行参观了阿里巴巴西溪园区。

青岛食品代表参观巴里巴巴西溪园区并合影留念

此次考察正逢淘宝“双十一”狂欢节,在阿里巴巴零食类负责人芷铭主持召开的“青岛食品天猫沟通会”上,天猫零食类小二清风给出了青食天猫店铺运营分析及建议。“虽然双十一期间特别忙,但阿里依然高度重视青食天猫旗舰店的运营情况。因为在饼干行业,青食是知名老字号品牌,是饼干国标的制定单位之一,同时又是整个饼干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青食天猫旗舰店已经入驻天猫平台六年了,今年平台业绩增长非常明显,接近百分之两百”他说到。随后,就青食天猫旗舰店未来如何做得更好,阿里巴巴给出了六点策略性建议。

仲明感谢阿里巴巴一直以来给予青岛食品电商发展的密切关注与大力协助,他指出“这些策略建议让我们受益匪浅。阿里是基于全国中高端电商平台的站位,提供甚至于世界范围内最先进的电商玩法、营销案例、设计思路。而青岛食品则是从企业角度出发,作为一个学习者来感受吸收这些有益的策略建议。我们期待后续合作中,双方能有更多灵感的碰撞。”

图为青岛食品党委书记、董事长仲明抵达谦寻控股

青岛食品代表参观谦寻控股并合影留念

图为青岛食品一行参观谦寻的直播间及供应链

图为青岛食品、谦寻控股交流洽谈会现场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谦寻控股,并与董事长董海峰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谦寻控股是一家以数字化、平台化、国际化为核心方向,致力打造直播电商产业生态组成的数字科技公司,是目前国内引导成交规模最大的电商企业之一,与国内外众多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目前,谦寻控股涵盖了全品类类目,多维度服务消费者,尤其致力于助推国货品牌的崛起。

会上,仲明与董海峰就直播带货、新品共创等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共盼未来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