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又有新的商业综合体了!就在这里

2022-12-01 17:11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青岛又有新的商业综合体了

潮酷买手店、香港米其林餐饮青岛首店

GRV精品生活超市、宝藏甜品店

首家独栋星巴克臻选店...

一起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

海信国际中心·玺悦汇

|香港东路88号 |

玺悦汇坐标崂山区海口路与海游路交叉口,打造了城市展厅、商务配套、精品超市、健身休闲、品牌餐饮等业态。

玺悦汇属于半开放式,加上室外商区一共有4层,进入大厅,到处可见“奈美兔”的IP装饰,可以拍照打卡。

目前商家正在陆续入驻营业中,比较出圈的有青岛首家独栋星巴克臻选店、香港米其林餐饮正斗青岛首店等等。

门店覆盖了商超、餐饮、花店、健身美容、家用电器、美发、儿童乐园、时尚买手店、宠物生活等等。

L1:星巴克臻选、蟹游亭、汤上汤面馆、正斗港式粤菜、名钓会、花舞制果、E.e kis Cafe、Hisense品质之家、英派斯健身、纽哈顿儿童成长中心

L2:GRV生活超市、庖沃丁牛排、赛百味、今日牧场、顶好酒家、TOOOA宠物生活、皇家美孚、Amano法式烘焙、一湾碧水、东田造型、SWEET SALON、华为、3%TRIO、海想景观、优思智性美术、京都云乐窑、谷雨花店、绿洲科技护肤

L3:恩典嘉美口腔、万仟生活馆

L4:HX健身工作室、美华美庄

商场里的美陈也可圈可点,店铺装修时髦精致,很有设计感。

商场有配套的停车场,营业时间现在是冬令时10:00-21:30,感兴趣的可以去逛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