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忆百年峥嵘岁月,悟民族复兴使命

2022-05-16 10: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22年5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组织30多名社员,到四方机车公园参观“百年青岛记忆市北——工业遗存图片展”。

图片展,用各个年代的图片为线,串起了百年青岛的工业发展历程。社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珍贵图片,了解了四方机车车辆厂、青岛味精厂、青岛港、青岛针织厂、青岛啤酒厂、青岛纺织机械厂、青岛葡萄酒厂等百年的发展史。之后,社员们又在四方机车公园参观了“光荣退役”的各式老机车。现如今,那些留存的工业遗迹,亦被改造成一件件珍贵的藏品,让工业遗迹再现神韵,让青岛的工业文化得以传承。

本次活动,通过追忆百年青岛工业发展的峥嵘岁月,来传承历史,并以史为鉴,让大家感悟民族复兴进程中的使命担当,引导大家对青岛的发展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张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