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国人民警察节 青岛执勤交警收到暖心礼物

2022-01-10 15:1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衣彦飞)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恰逢传统节日“腊八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青岛街头冒雨执勤的交警们收到了来自公交驾驶员赠送的姜糖水和腊八粥等暖心的节日礼物。

在人们心中,110已经成为人民警察队伍的标志性品牌,被誉为“人民的保护神”。自2021年起,每年1月10日被定为“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一早,在零下4度的气温里,文登路中队的交警同志们正在文登路与武昌路路口冒雨执勤,为了向广大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人民警察表达敬意,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六分公司6路线的驾驶员郑婷婷和同事们来到中山公园斑马线路口,将提前准备好的姜糖水和腊八粥送到交警手中,并帮助交警同志们疏导交通,为他们带来冬日里的温暖。

“这是最特别最珍贵的节日礼物,我和同事们都很感动。守护岛城市民的安全出行是我们的职责,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回报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市南交警文登路中队民警耿艳丽说。

此外,隧道巴士第六分公司还在6路线的10部公交车上还张贴了“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宣传海报,通过宣传画的形式,向乘客介绍人民警察警种、警服变迁等内容。“人民警察和公交驾驶员都很辛苦,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工作在一线,更是不容易。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向我们的人民警察致以最朴素的敬意。”隧道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刘佳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