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21年“中国银行杯”青岛市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联赛小组赛战罢16强全部产生

2021-11-28 20: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27—28日,2021年“中国银行杯”青岛市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三至五轮的比赛继续在青岛国信文体乔伦足球公园继续进行。

小组赛战罢,A组的卫冕冠军市委宣传部三战全胜昂首挺进淘汰赛;上届亚军B组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与市政府办公厅携手出线;C组的市卫健委和市委政研室携手晋级;D组的市文旅局和市审计局携手出线;E组的中国银行同样三战全胜,市园林林业局获得小组第二出线;F组的市税务局和市体育局同积7分出线;G组的市生态环境局三战全胜强势晋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随其后出线;H组的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同样晋级;I组的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全胜成绩晋级16强。

下周,将进行淘汰赛抽签,确定淘汰赛对阵形势。12月4日,八分之一比赛将在青岛国信文体乔伦足球公园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