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激发企业活力 青岛高新区6家企业获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称号

2021-11-24 09:54 来源:青岛高新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工商联等8部门联合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民营企业行业领军10强、山东民营企业创新100强和山东民营企业创新潜力100强企业榜单。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瑞思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智腾微电子有限公司、青岛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盘古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力克川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青岛高新区企业成功上榜。

据了解,2021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名单是按规定程序完成了企业申报、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及公示等环节后产生,由省工商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省总商会共同发布,旨在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青岛高新区此次入选的6家企业均是园区重点培育企业,所涉及领域涵盖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新信息技术等,目前企业均往行业内领军方向发展。近年来,青岛高新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首创企业网格化服务机制,创新推出项目引进建设流程再造,推行“拿地即开工”审批,出台高新区“科创36条”政策,加大企业上市培育力度,让企业专心经营、安心发展。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工商联(总商会)将聚焦全区中心工作,不断延伸“服务半径”,充分发挥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资源,以服务实效引领民营企业加快发展,助力园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激发青岛高新区企业发展活力。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