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新增14家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2021-04-01 10:5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本报3月31日讯日前,市科技局发布青岛市2020年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名单,优创(青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在列。

根据 《青岛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暂行办法》,对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8%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过部分,准予在以后纳税年度结转扣除。

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从事的业务应属于信息技术外包服务、技术性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技术性知识流程外包服务等范围,涵盖软件研发及外包、信息技术研发服务外包和信息系统运营维护外包,企业业务流程设计服务、企业内部管理服务、企业运营服务和企业供应链服务等内容。

申请认定的企业须同时符合注册地及生产经营地在我市行政辖区内的独立法人企业;从事《技术先进型服务业务认定范围》中的一种或多种技术先进型服务业务,采用先进技术或具备较强的研发能力;已经在商务部“服务贸易统计监测管理信息系统 (服务外包信息管理应用)”中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并按时报送数据;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企业职工总数的50%以上;从事《技术先进型服务业务认定范围》中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业务取得的收入占企业当年总收入的50%以上;从事离岸服务外包业务取得的收入不低于企业当年总收入的35%等条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