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优化镇容镇貌 平度市大泽山镇多措并举提升环境水平

2021-10-27 20:1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王雅萱 李秋琳)连日来,为保居民生活品质,树立良好环境标准,平度市大泽山镇进一步规范经营环境,维护良好的镇容镇貌,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切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据了解,该镇加大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游商浮的检查执法力度,对辖区内主次干道、重点街道违法占道经营摊点进行了全面清理,规范了临时摊点,人工处理不了的区域用机械进行清理,共整治占道摊点30余处。

同时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对道路两侧占道广告牌、破损广告牌等不贴合要求的户外广告进行整改,清理横幅10余条,清理占道广告牌20余个,清理小广告10余个,营造了良好的经营环境。

“我们秉着为人民服务的原则,优化居住环境,给居民一个舒适、健康、干净、整洁的家园。”大泽山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镇正强化日常巡查,加强宣传教育,及时掌握最新动态,维护好辖区环境秩序,确保镇域环境优美宜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