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南区成立法律专家服务团 助力优化司法环境

2021-10-20 19:52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宋波鸿)10月20日下午,市南区政协与市南区法院联合举行“法律专家服务团”成立仪式,从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中邀请部分专家学者、律师、法律工作者加入法律专家服务团,助力优化辖区司法环境。

市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宝光,市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洪坚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南区政协副主席修先约主持仪式,山东大学法学院院长、法律专家服务团成员周长军发表了仪式致辞。仪式上,任宝光、王洪坚、周长军共同为“市南区法律专家服务团”揭牌,正式宣告了法律专家服务团的成立。

王洪坚在讲话中向与会嘉宾表示感谢与欢迎,并指出,成立法律专家服务团是优化司法环境、推进法治市南建设的创新探索,更是践行司法为民工作宗旨的务实举措。王洪坚表示,市南区法院将按照既定方案,逐步开展联席会议、学术交流等活动,着力推动完善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创建金融纠纷调处中心等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样板区贡献法院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