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足球还有方的?立方体的“球”要来青岛了

2021-06-10 21: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 “足球”一定是圆形?如果足球是方的会是啥样?

近日,一座被称为“球立方”的足球场馆现身青岛市南区香港中路37号公园,引发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合影。一时间“球立方”刷爆朋友圈。

“为什么将圆形足球打造成方形?”

“方形的足球用来干什么?”

“原来方形的足球也可以这么好看!”

网上各种“议论”“猜测”“询问”引发一股热搜潮。很多网友冲进新浪微博,抖音,小红书,知乎进行查询:“球立方”是什么?。

记者通过多种渠道搜索,终于“人肉”到这个巨型场馆“球立方”的由来,令人不明觉厉。据悉,这是海信家电集团在国内打造的,唯一的方形足球博物馆,“球立方”不仅拥有高的颜值,更是“深藏功与名”:400余㎡的场馆面积汇聚了多届欧洲杯、世界杯足球顶级赛事的纪念品,球星签名球衣以及海信家电最新智能科技家电产品……各位球迷及游客可以近距离享受精彩赛事与融合顶尖科技的海信现代智能家电梦幻联动,更新全新赛事体验。

同时,场馆内还设立了今夏制霸朋友圈的独家“神器”——欧洲杯主题网红打卡墙,打卡墙内还嵌入海信家电各系列明星产品,只需与其打卡拍照、合影留念,便可解锁时尚弄潮儿的身份,让无数行走在潮流尖端的朋友早早就将目光锁定于此。

作为2020欧洲杯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海信将欧洲足球顶级赛事文化引入国内,并于时尚之都青岛开展相关赛事活动,不仅为万千球迷及游客了解足球、体验足球的提供了网红打卡潮流地标,更是打造了全新标志性、可连续性的文化IP,彰显了品牌年轻化态度,更是提升了青岛城市品牌形象。

想拍照打卡的赶快来吧,据说里面还有很多“惊喜”!待你打开神秘的盲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