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网红公交司机送高考学生“金榜题名”

2021-06-09 16:0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通讯员 吴爽)高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金榜题名、马到成功是每位考生和家长的美好愿望,为了考生的愿望能够早日成真,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崂山巴士212路线“最老高考专线车”司机郝青波也做了一番准备,郝青波不紧将车厢装扮一新,郝青波的车厢还登上了央视新闻,今天在驾驶公交车时,就有乘客认出了郝青波,郝青波还笑称自己一下子成了“网红司机”。

像往年一样为考生准备了应急包,应急包内准备了应急口罩,今年的应急口罩与往年不同,郝青波特别购买了带有“金榜题名”字样的红色口罩,以备应急之用,更是一种美好祝愿。9日的“高考专线车”上,郝青波就把两份祝福送到了考生手中,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好评。9日早上6时整,高考进入第三条,郝青波驾驶高考专线车准时出发,“随着交通方式的多样化、便捷化,乘坐我们高考专线车的乘客也在逐年减少,但只要有一位考生乘坐,我们都会百分百的心意进行准备。”郝青波22年来一直担任高考专线车的首班车司机,他更把这当成一种责任和荣耀,每年都为考生准备应急物品,就像当年给自己的孩子准备的一样,每到高考时间,郝青波就提前开始布置车厢,研究关于高考的新要求、新政策,自己的爱人是高中教师,他也会从爱人的口中“探寻”信息。今年他特意准备了带有“金榜题名”字样的红色口罩,郝青波驾驶车辆行驶至延安路延安一路车站时,一位考生和家长乘车,郝青波送上“高考加油”等祝福,随手拿出提前准备好的“金榜题名”口罩送给乘车考生,考生非常开心,表示感谢。无独有偶,车辆行驶至广东路时,另一名考生和家长也来乘车,郝青波同样将口罩送给该考生和家长,并拍摄合影,预祝考生“金榜题名”。

郝青波为了给考生加油鼓劲,在考试期间,驾驶车辆时自己也会佩戴“金榜题名”口罩,“可能我和考生只是一面之缘,但我会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他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