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驾驶员热心服务 乘客送水果以示感谢

2021-06-15 14:2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邵英世)6月12日下午,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763路驾驶员赵良善快要行驶到终点站板桥坊时,后方一名乘客来到驾驶室旁,递给了赵良善几个桃子和杏,令赵良善颇感意外,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通过交流,赵良善得知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原来送水果的乘客姓江,家住板桥坊附近,外出经常乘坐763路公交车。年轻时因为工作原因,江先生的右手受过伤,不能提太沉的物品,所以每次携带大件物品乘车时他都会请驾驶员帮忙掉头到副站再下车,没想到驾驶员不仅每次都把他送到副站,还帮助他将沉重的物品搬下车。一来二去,江先生就记住了乐于助人的驾驶员们,这才有了开头江先生送水果的暖心一幕。“感谢你们的照顾,这几个桃和杏你们不忙的时候吃。”在一次乘车的过程中,江先生偶然得知按照公交公司的规定,车辆行驶到终点站后乘客必须下车,不能再跟车到始发站,这才知道驾驶员每次并不是顺路将自己送过去,而是主动为自己提供便利,所以这次乘车他特意装了几个水果,想通过这种方式感谢这些照顾自己的公交车驾驶员们。

得到水果的赵良善也很感动,回队后第一时间就向同事们说了这个情况,“作为服务行业,为乘客服务是我们的本职,但是收到乘客的反馈还是第一次,没想到这点己所能及的小事也会让乘客记这么久,心里又暖又开心。”赵良善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