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好礼"投票启动 参与投票赢取"锦鲤大礼包"

2020-11-04 17:54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黄晓)2020“青岛好礼”第二轮甄选启动,将通过网络投票从入选的60件产品中选出40件进入下一阶段的测评。投票截止至11月10日18点,每人每天可投20票,快来为你心仪的产品投出宝贵的一票,助力其成为“青岛好礼”吧!

目前入选的这60件产品既有充满童年记忆的“新国风”,也有洋溢着时尚品味的文创新品;既有食品饮料,也有衣饰与工艺品,无论自用还是送人都倍儿有面!

为鼓励市民踊跃参与,54家参选企业组团送上“青岛好礼锦鲤大礼包”。投票期间,主办方将在投票平台每天随机抽取两个价值500元的锦鲤礼包;最终票选结束后,还将抽取—名幸运锦鲤,送出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奖品丰厚,快来为你心仪的产品投票、转发吧!

除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外,还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投票活动:

A.通过“青岛市消保委”、“青岛市场监管”、“青岛好礼”、“私家车964”官方微信公众号,打开投票网页进行投票;

B.青岛市消保委官方抖音号“消费在青岛”将发布好礼评测话题讨论,同时将入围参评产品视频进行播放,其浏览数、点赞数、评论数将累加到产品的票数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