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南区举办首届“德耀市南 礼遇金婚”金婚荣誉颁证庆典

2018-11-05 16:22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崔文静 通讯员 何红献)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展现文明市南良好形象,提高全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1月2日青岛市市南区首届“德耀市南,礼遇金婚”金婚荣誉颁证庆典在市南区婚姻登记处结婚颁证大厅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市南区文明办主办,市南区民政局和各街道办事处协办,通过全区10个街道办事处,按照推选标准,推选出17组金婚幸福家庭,由市南区和市民政局领导为金婚家庭颁发“金婚幸福家庭”荣誉证书和“礼遇金婚”大礼包。

尊老孝亲、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漫长的50年中,一对夫妻能够做到不离不弃,相濡以沫,互敬互爱,携手走过半个世纪,是一个家庭的幸福和骄傲,更是社会的最大福祉。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学习金婚老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风雨同舟、不离不弃,与人为善的高尚情操,传承中华民族“孝敬父母、感恩反哺”的优良美德。通过彰显家庭和睦、代际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风尚,唤起人们对家庭责任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