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苗木也过冬 新区城管局开展园林绿化苗木入冬养护培训

2018-11-07 21:4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 (通讯员 马志丁)进入11月份,西海岸新区的天气也突然转冷。寒冷天气里不仅人不舒服,园林绿化苗木也不好受。为让能这些苗木舒适过冬,青岛西海岸新区园林绿化的工作都们便为这些城市“绿肺”忙活起来。

11月7日,为提高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园林专业技术人员理论知识、增强实操技能,新区城市管理局会同新区公用事业集团邀请青岛市资深园林专家,开展了园林绿化养护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对新区各镇街、各养护单位200余名一线园林养护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冬季园林绿化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冬季修剪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培训,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又马不停蹄赶到养护现场进行了实战操作。通过培训,园林绿化养护者们进一步增长了养护知识,提升了对苗木的管护水平,为更好开展入冬园林绿化苗木的养护工作打下基础。

自此,青岛西海岸新对园林绿化苗木全方位的“体检”、治病、增养工作也拉开了序幕,新区园林绿化苗木开始进入安度寒冬时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